1182 人瀏覽   8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11屆澳洲國立大學亞太週跨領域會議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 不限學術領域、專業科系,來一場與世界各地精英學子的國際會議。

  • 增長見聞,是擴大自己國際視野的不二機會!

  • 在飛速發展的亞太地區,學習如何成為一名富有同理心的變革領導者。

  • 第一手掌握最新跨界知識與技能!

 

【計畫簡介】

 

      澳洲國立大學的「亞太週」為一個全球知名的跨學科會議,目前已舉辦到第11屆。會議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學子和年少有為的專業人士。

      通過為期一周的發人深省的小組討論、辯論、講座以及充滿活力的社交日程,旨在召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人,使他們掌握知識,技能和同理心,成為富有同理心的變革領導者在充滿活力的亞太地區。

      受限於疫情,本場會議將與2020年一樣在線舉辦。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 在讀大學生

  • 在讀研究生

  • 在某專業領域的年輕專家(畢業兩年內)

 

【申請條件】

 

於4/23前完成線上報名表,並於報名表中回答以下問題:(請使用英文)

  1. 您為什麼想要參加這場會議?您認為這場會議能為你帶來什麼?(250字內)

  2. 請您展現對自己專業領域的興趣與熱情,若方便的話,請結合本身的過往經歷為例子。(250字內)

  3. 【年輕專家填答即可】請描述您的當前職業以及職涯規劃。

  4. 以本次會議的主題「揭開危機的面紗:以史為鑒,邁向未來」為題,描述一則您認為對亞太地區十分重要的問題。

  5. 我們想更了解您的人格特質,請擇一回答以下問題: a. 在完全無準備的情況下,您可以進行40分鐘的演講嗎? b. 您最想要抹去哪一段娛樂回憶以便於重新體驗呢?

 

【申請流程】

 

詳情請洽官方網站與報名表單。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