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人瀏覽   1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2 APPLE全球開發者大會

活動簡介


【WWDC22介紹】

WWDC是APPLE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以過去兩年線上活動成功奠定的基礎,WWDC22 將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創新,同時讓開發者得以接觸 Apple 工程師和科技,學習如何創造突破性的app和互動體驗。

 

Apple 的全球開發者關係暨企業與教育市場行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表示:「一直以來,WWDC 的本質都是一個建立聯繫、打造社群的論壇。以此精神為本,WWDC22 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開發者齊聚在一起,探索如何讓好點子成真,並挑戰各種不同的可能性。我們喜愛與開發者建立聯繫,也希望所有參與者能藉此經驗感到充滿能量。」

 

除了Keynote和State of the Union演講中宣佈的內容,今年的活動還將包括更多說明會、更多尖端學習實驗室、更多與與會者互動的數位休息室,以及更多在地化內容。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機會】

  • 了解APPLE產品,幫助你學習、創造與聯繫。

  • 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 可以訪問蘋果工程師和新科技,學習如何打造更具突破性的應用程式和互動體驗。

招募資訊


【參加者條件及注意事項】

除了線上議程,Apple將於6月6日在 Apple Park為開發者和學生舉辦特別活動,他們將會與線上社群一起觀看Keynote和State of the Union演講的影片。名額有限,活動申請和與會詳情即將於 Apple 開發者網站與 app 提供。

 

【報名方式】

請關注Apple 開發者網站。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