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人瀏覽   21 人分享   2 人收藏 

Apple 產品設計實習生

活動簡介


【實習簡介】

Apple正在尋找一名機械設計工程師實習生作為產品設計小組的一員。
該小組參與所有iPhone、Apple Watch、Mac和iPad產品的生產過程(從一開始的概念生成到產品壽命的結束)。 工程師將會在中國上海或深圳。

您可能會對產品設計和製造經驗感興趣,並將以主管或主要工程師的身份運送多件產品。 成為我們的實習生後,將可能在以下幾個關鍵領域擁有廣泛的技術廣度和深度。 我們正在尋找一個熱衷於工程並因喜愛創新的人。

這個人選應對於創新、突破極限而感到興奮。
該角色需擁有同時處理多個與大型多功能團隊相關的專案之能力、在平衡多個優先事項的同時提供堅實的設計解決方案的能力以及與供應商密切合作的經驗。 擔任此職務的工程師將非常樂於使用科學方法,並應用或建立解決複雜問題的流程。

招募資訊


【關鍵資格】

-3D CAD建模系統和工作流程方面的專家,尤其偏好UG NX領域

-擁有起草最佳實行方法和應用GD&T原則的專業知識

-對應力應變關係、靜態力學(確定和不確定系統)有深刻的理解

-對運動學和機械設計、金屬和塑膠材料科學、摩擦學和磨損原理的擁有透徹的理解

-大容量機電PCBA和產品級夾具設計的工程專業知識,包括結構、鈑金、塑膠、夾具/機械設計、機器人、探頭設計、電鍍材料和熱設計

-熟悉標準製造工藝,特別是加工工藝

-擁有FEA(應力分析)的相關工作知識,尤其偏好ANSYS

-對塑膠零件設計以及模製零件設計的相關理解

-出色的溝通及人際交往能力

-有專案和產品管理經驗者優先

-自我鞭斥是成為蘋果才華橫溢、高創造力、節奏快的工程團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保有工作上的靈活性和舒適性

-擁有有限元分析理論的工作知識以及使用統計工具和技術的能力

-有可製造性設計(DFM)和裝配設計(DFA)、統計公差分析技術、功能尺寸和幾何公差方面的相關經驗

 

【學歷與經驗】

-需要機械工程相關的學士學位。 擁有碩士或博士學位者,優先錄取。

-具有相關專業經驗的工程學位(機械/航空航天/機電一體化)

 

【額外要求】

-擁有與手持/行動式裝置相關的經驗。

-能將無線天線(GSM、GPS、Wifi)整合到機械外殼中

-電氣子系統(顯示器、麥克風、揚聲器、接收器、相機)的整合能力

-為統一圖形NX或專業工程師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