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Antipode基金會 2018國際研討會獎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Antipode基金會旨在推動地理學領域的社會科學研究,教育和學術活動。 Antipode基金會國際研討會獎旨在支持地理學家舉辦活動(包括會議,研討會,研討會系列,暑期學校和行動研究會議),進一步激發地理問題的分析並促成一個新的更好的社會發展。
Antipode基金會鼓勵與其他學者,研究團體,大學部門,非政府組織,智囊團或社會運動合作或共同研究。也鼓勵探索並重建已建立的學術實踐邊界。我們尋求的是具有創新性和原創性的活動,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支持並資助對社會科學實踐有重大影響的活動。

【獎金】
每個獲獎申請將有10,000英鎊(一萬英鎊,或者其等值於獲獎者所選擇的貨幣),但授予金額將根據活動的性質和地點而有所不同。資金分配將盡可能公平,並考慮到可能的額外資源。本計劃無意讓獲獎者從活動中獲得盈餘。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任何人都可以申請Antipode Foundation國際研討會獎(包括社會人士,學者和學生)

  • 獎學金必須由一個主辦機構舉辦和管理

  • 活動必須在授獎年內舉行: 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

  • 已經收到前一次研討會資金的人將不可申請另一個研討會

【申請流程】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