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2024 IPA ONESHOT 攝影比賽

活動簡介


【為什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專業組的 11 名獲獎者每人將獲得 1,000 美元的現金獎勵,非專業組的 11 名獲獎者將每人獲得 500 美元的獎金。上述每位獲獎者還將獲得兩張參加紐約市露西獎晚會的門票,他們將入圍以下獎項的決賽:年度國際攝影師(專業類別)、年度發現獎(非專業類別)

【計畫簡介】

國際攝影獎在全球為專業、非專業和學生攝影師舉辦年度攝影比賽,成為當今攝影界最雄心勃勃、最全面的比賽之一。IPA 旨在表彰那些正在創造、塑造和定義當今攝影世界的攝影領導者。

我們希望透過鏡頭,可以照亮和平之美,因為它在生活、自然、衝突、甚至抽像中展現出來,歡迎分享在追求和平的過程中引起您共鳴的照片。因此,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改變對話,我們啟動了 IPA 2024 年 OneShot 攝影比賽:「尋找和平」。

【申請方法】

1.類別

(1)年度國際攝影師(專業類別)

(2)年度發現獎(非專業類別)

以上獎項子類別接包含:年度廣告攝影師、年度模擬/膠片攝影師、年度建築攝影師、年度社論攝影師、年度活動攝影師、年度攝影書、年度藝術攝影師、年度自然攝影師、年度人物攝影師、年度運動攝影師、年度特殊類別攝影師

【費用】

 1.專業人士:

單張影像:40 美元、系列(2-9 張):65 美元

2.非專業人士:

單張影像:30 美元、系列(2-9 張):55 美元

3.學生

單張影像:20 美元、系列(2-9 張):35美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不限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