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 人瀏覽   54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東南亞國協青年互動高峰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自2017年開始舉辦的東盟青年互動高峰會,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屆並且擴大舉辦!講者來自菲律賓、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法國……等,將帶領大家共同探討各項不同的主題,其中包含:文化、經濟與商業、公共政策、科技、環境與能源以及青年對東南亞國協的重要性等。而本次,來自東南亞國協的代表也將一同出席參與,是青年才子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東南亞國協青年互動高峰會(AYES),是專為來自東南亞國協領域的學生領袖、年輕專業人員以及期望改變世界的人而設立的高水準論壇。由東南亞領袖組織(SEALO)規劃,此次高峰會能使參與者了解東南亞國協的主要議題,以及青年所扮演的角色。要達成東南亞國協的目標,我們相信,青年是不可或缺的角色,特別是我們2025年設下的願景。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須為18-35歲的青年
 

【注意事項】

具備必要條件的青年 ,可以6000披索(台幣約3495元)參與4天議程,2999披索(台幣約1746元)參與第一天即第二天的議程,1899披索(台幣約1106元)參與第一天的議程。

費用只含會議內支出,不含個人之開銷,如:往返機票、當地交通、個人必要之開銷等。

 

【申請流程】

第1步:填寫報名表單(期限至2019/2/9)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5GTi32f03AeJlB2ybu9idfq1jbeTpnpPGKiWl57rOj0n4g/viewform

 第2步:錄取的代表們需填寫確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n2RHS-GYJKvMdJvHetMrcTzlHM7KCb08LWzKkpGbNwPyIQ/viewform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