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人瀏覽   24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2022 AWS 業務開發實習生

活動簡介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介紹】

亞馬遜網路服務(AWS),是亞馬遜公司旗下的子公司,15年來一直是全球領先的雲端供應商,擁有最成熟、最全面並被廣泛使用的雲端平台。AWS擁有200多項功能齊全的雲端服務,由全球25個地理區域內的81個可用區管理。來自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萬客戶——從創企業到最大的企業,再到政府機構——都信任AWS來支持他們的基礎設施並提供創新。

 

【此實習機會簡介】

作為臺灣的AWS策略計畫實習生,您將有機會在策略計畫團隊中工作,以實施AMS的策略,推動台灣教育計畫的採用,培養更多的雲端人才。您將負責決定臺灣教育項目的運營效率,領導數據分析流程,並跨團隊合作以瞭解客戶的使用狀況和解決方案集。與內部利益相關者合作,您將成為核心團隊的一員,在本地推動這一措施,同時確保與全球團隊保持一致並向全球團隊報告指標。AWS正在尋找能夠深入了解項目深度,同時思考重塑項目流程和機智的創新方法的人以及快速學習者。

 

【主要實習內容】

您將通過清晰和迅速的跟進來幫助我們確保滿足客戶的期望。和大學、高中、教育機構、政府和公司工作,您將很快了解他們的業務並理解他們面臨的挑戰。

招募資訊


【報名者基本資格】

  • 在2022到2023之間畢業,現正就讀被認可大學中的大學部或碩士。

  • 出色的演講技巧,積極有效率的工作態度。

  • 強大的數學技能,有助於收集、測量、組織和分析數據。

  • 優秀的遠見、戰略和目標導向的領導能力,精通英語口說及寫作。

  • 擁有AMS雲端計算領域的基本知識,能夠在快節奏的工作環境中工作。

  • 可全職工作12個月,經考核轉為正式員工。

 

【應徵方式】

  • 請至下方附上的官方網頁提交作品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