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 人瀏覽   36 人分享   0 人收藏 

【實習計畫】ASML 台南人力發展實習生

活動簡介


【公司簡介】

ASML 製造對微芯片生產至關重要的複雜光刻系統,通過將技術推向新的極限來釋放人類和社會的潛力。我們是一支由來自 122 個不同國家的 32,000 多名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並且還在不斷增加。ASML的總部位於歐洲頂級科技中心荷蘭埃因霍溫 Brainport 地區,並且業務遍布歐洲、亞洲和美國。ASML 是一個擁有多元機會的公司,重視並尊重員工的權益。不分種族、膚色、宗教、性別、年齡、國籍、退伍軍人身份、殘疾、性取向或性別認同,ASML都會予以均等的招聘、僱用、培訓和晉升機會,因為ASML相信,多元化和包容性是公司成功的驅動力!

【角色和職責】

1. 有邏輯的安排培訓---

通過與培訓師合作確保空間的配置,通知員工參加培訓,與供應商更新合作商名單

2.跟進培訓計畫---

確保學習者完成培訓評估,定期向 HR 報告出勤情況,將所有歷史培訓記錄更新到 myLearning

3.管理Facet5系統

4. 其他臨時學習活動協調(如現場PD workshop安排等)

5.適時支援供應商付款

招募資訊


【任職要求/對象】

學歷要求: 大學商學院/管理學院碩士生

經歷不拘

【申請條件】

在技​​術的尖端工作,你總會遇到新的挑戰和新的問題需要解決——而合作是做到這一點的唯一途徑。你不會在倉庫裡工作。相反,您將融入富有創意、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在總是充滿創意氛圍和獨特觀點的空間與支持您的同事合作。您將運用靈活性和信任度來選擇如何最好地處理任務和解決問題。

因此,要在這份工作中茁壯成長,您需要具備以下技能:

強烈的細節導向

強烈的客戶服務導向

擁有Microsoft Office 相關的計算機知識

良好的英語能力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