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 人瀏覽   7 人分享   0 人收藏 

ASML教育訓練實習生

活動簡介


【實習簡介】

  總部位於荷蘭的ASML是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市場的翹楚,為半導體製造商提供微影設備及相關服務。

  ASML致力於為員工打造最佳工作環境,讓全球優秀的工程師樂於在此工作、交流、學習和分享。

  ASML開放、尊重與創新導向的企業文化,不僅促進員工與同儕及主管間的率直討論、相互學習,更讓ASML能夠持續維持技術領先優勢。

招募資訊


【角色與職責】

-培訓後勤整理:通過與培訓師合作確保房間設置,提醒人們參加培訓,與供應商更新烘烤列表並置入myLearning

-跟進培訓:確認學員完成培訓評估,定期向 HR 報告出缺勤,將所有培訓記錄更新到 myLearning上

-管理Facet5系統

-其他ad-hoc學習活動協調(如現場PD工作坊安排等)

-適當支付供應商款項

 

【教育程度與經驗】

-大學商學院/管理學院碩士生

 

【個人技能】

在前端技術公司工作,將面臨新挑戰和解決層層問題——而合作是實現這項目標的唯一途徑。你將不會在孤身一人,相反地,則是成為一個充滿創意、活力工作環境的一部分,在其中與同事互助合作,並提出屬於你的創意和獨特觀點,學習如何具備彈性和選擇最好地處理任務和解決問題。

必備技能:

-細心觀察力高

-優秀的客戶服務能力

-精通Microsoft Office 電腦知識

-良好的英文能力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