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1 澳洲福林德斯大學 AGRTP 國際獎學金

活動簡介


簡介

澳大利亞政府研究培訓計劃(AGRTP)國際獎學金專門用於支持國際學生在福林德斯大學獲得更高的研究學位。獎學金包含學費、生活津貼、海外醫療保險等項目。

主辦機構

澳大利亞福林德斯大學

研究領域

大學提供的全日制研究更高學位(研究博士學位或研究碩士學位)

報名限制

除了紐西蘭以外的任何海外國家公民皆可報名

獎學金

該獎學金包括國際學生的學費、28,092美元的生活津貼以及高達1,485美元的機票補助,以協助在當地安置。該獎學金可授予研究博士學位最多三年,以及研究碩士學位最多兩年。

招募資訊


申請注意事項

  • 申請者必須滿足大學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入學要求。

  • 申請者必須成功完成至少相當於澳大利亞一級榮譽學位的學位。

  • 申請者的英文能力必須通過福林德斯大學為國際學生設置的標準。非英語母語的學生將需要提供英語能力的證明。

  • 申請者不得持有具相同效力的研究高級學位。

  • 申請者必須為首次在澳大利亞攻讀更高學位的學生。

  • 申請者不得持有澳大利亞公民身份、澳大利亞永久居民身份或紐西蘭公民身份。

要申請澳大利亞政府研究訓練計劃獎學金(AGRTPS)和福林德斯國際研究生研究獎學金(FIPRS),需要先提交獲得更高研究學位的申請(博士學位或研究文學碩士),然後再提交AGRTPS、FIPRS的申請至國際RHD獎學金小組。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