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 人瀏覽   0 人分享   2 人收藏 

AWS Educate第五屆雲端大使計畫招募開跑

活動簡介


第五屆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計畫招募開跑

Amazon Web Services 將於 2023 年 7 月 31 日至 2024 年 1 月 31 日安排為期六個月的 AWS Educate 雲端校園大使計劃。入選者將與一群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的未來雲端人才以及 AWS 策略方案部緊密合作,推廣 AWS 活動以及相關教育資源, 包含但不僅止於 AWS Educate 平台、AWS Academy 平台、AWS 雲端知識與技術、以及其他跨部門合作機會。歡迎熱愛學習新知,喜好擔任意見領袖,個性積極活潑、熱情外向的同學們,即刻加入!

盡快提交你的履歷以及為什麼想加入 AWS 雲端校園大使招募計畫,名額有限,手刀報名!

AWS Educate 是什麼?

AWS Educate 是一個免費的雲端技能學習平台,適合13以上的學生,只需要一個email帳號即可註冊。因應市場對雲端專業人才的需求大幅提升,AWS Educate特別為下世代人才提供線上學習管道,讓同學輕鬆取得免費資源,加強雲端領域知識,提升職場就業競爭力。

什麼是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

AWS Educate雲端大使是一群來自全台各大專院校的優秀未來雲端人才,與AWS策略方案部門緊密合作,致力於推廣AWS豐富的教育資源,透過不同活動與專案,學習雲端技能、拓展業界人脈、體驗國際企業營運、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AWS Educate 雲端大使的任務是什麼?

👉 擔任AWS Educate在各大專院校的代表,在校園推廣AWS Educate教育資源。

👉 接洽校內行政單位、教師、同學,舉辦及合作大型活動,推廣 AWS 學習資源。

👉 推廣AWS學習資源與教育平台,透過校內網絡,幫助台灣大專院校學生提升雲端技能。

👉 與來自不同校系的團隊成員一同制定策略與執行計畫,獨立舉辦各類AWS Educate線上線下活動。

👉 與AWS策略方案部密切合作,提供各項AWS活動協助與支援。

👉 任務編制依據專長分為「活動規劃」、「行銷推廣」、「技術支援」三種職能。

招募資訊


招募對象以及期望的特質?

👉 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任職期間需在臺灣就讀)

👉 對雲有興趣,想更深入認識雲端科技

👉 對辦活動有熱忱,從發想到執行到優化,有獨當一面的領導力

👉 有一顆好奇的心,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樂於接受挑戰

👉 有責任感,且願意投入一定時間與精力完成雲端大使之任務

備審資料?

  1. 報名表單填寫基本資料

  2. 履歷 (一頁 A4 以內)

  3. 申請動機及任期規劃 (400字以內)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