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6 人瀏覽   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免費】YouthRocks! 新創職涯訓練營

活動簡介


疫情遲遲不退🦠 你還在苦惱接下來的實習工作要去哪裡找嗎?🥵
讓 Youth Rocks! 在你初次踏求職之路時陪你重新探索自己、了解各種產業。

我們將帶你洞悉新創的生態圈,新創公司能帶給你的收穫不亞於大公司!
很多人說新創公司風險高,不敢踏出去冒險;但是人生不就是充滿各式各樣的冒險?而舞台與成就會在冒險的盡頭等你!🔥

 

Day 1 將邀請新創界的 CEO/人資/歷屆實習生給你滿分新知 & 經驗分享!

Day 2 將邀請近期募資到百萬資金的新創公司來分享失敗故事,也有精彩工作坊不容你錯過!

 

快點加入Youth Rocks!
🤙🏻 成為走到哪大家都想要的人才 --- 現在就加入「YouthRocks Career Bootcamp 新創職涯訓練營」

招募資訊


活動時間:5/1(六)- 5/2(日)09:00-17:00

活動地點: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11 樓(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活動費用:將全額由主辦單位承擔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DBARO

報名截止日:4/16(五);最終取 50 人(先到先審制)

.

免費加入 YouthRocks 會員:https://startupstadium.typeform.com/to/JgLNZFlP

  • 接收第一手新創活動資訊
  • 週週收到各家新創職缺更新
  • 有機會成為「Talent of the Week」一次曝光履歷給 40 家以上的會員企業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