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4 EE 30 Under 30 永續教育領導者提名

活動簡介


【 EE 30 Under 30 永續教育領導者提名介紹】
自 2016 年以來,NAAEE 的 EE 30 Under 30 計畫已表彰來自 47 個國家的 241 名透過環境教育做出貢獻的個人。 為了應對當今複雜的挑戰,我們需要多元化的觀點、技能和經驗。 EE 30 Under 30 旨在表彰世界各地才華橫溢的年輕領導者的獨特而充滿激情的領導力,並為他們提供職業推動力,以提高他們的影響力。 每年,我們的獲獎者都會加入不斷壯大的由鼓舞人心的環境教育領袖組成的校友網絡,並不斷獲得建立人際網絡、專業發展和推廣工作的機會。 該計劃是由全球環境教育合作夥伴關係和美國林務局促成的。

世界各地的年輕人正在為人類和地球創造持久的改變。 NAAEE 的 EE 30 Under 30 聚焦於這些透過環境教育展現熱情、承諾和領導的變革者。 2024 年 EE 30 歲以下 30 屆畢業生將獲得全球認可,加入不斷壯大的鼓舞人心的 EE 領導者社區,並獲得持續的專業發展和交流機會。

【目標宗旨】
環境教育(EE)和領導力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出現! 我們的目標是認可具有廣泛背景、接觸不同受眾並為 EE 帶來多元化觀點的領導者。 我們強烈鼓勵來自不同部門和學科的提名人申請。
 

招募資訊


【招募條件】
被提名者必須年齡不超過 30 歲(截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 若是超過 30 歲,仍然可以提名其他人
提名者可以來自世界任何地方。
提名必須使用英語,但您的提名不會根據您的英語語言能力進行評判。
被提名者必須使用環境工程來解決永續發展問題,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環境運動,和/創造更健康、更公民參與的社區。 
被提名者必須在 EE 方面表現出一定的領導力,但您不需要處於領導地位才能表現出領導力! 這可以包括(但不限於)激勵他人採取行動實現共同願景,傾聽社區的需求並採取行動,面對挑戰進行創新,創造包容性的參與環境,等等更多的。
影片要求:所有被提名者都需要提交簡短的介紹影片(最多 90 秒)並提供證明信。 無論您是提名自己還是其他人,請仔細查看申請要求。 
           
【申請流程】
提名者填寫以下表單進行報名,提名截止日期為美國東部時間 3 月 25 日晚上 11:59: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0jfor2nyf85w8MZFcTRwUVeoVLD26C6McQ8JfE8tXz_deNg/viewform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