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競賽活動】2023 年珀科夫獎

活動簡介


該獎項的最初捐贈人,已故的杰拉爾德·托馬斯·珀科夫 (Gerald Thomas Perkoff) 博士是密蘇里大學醫學院家庭與社區醫學系名譽教授。 他對詩歌的熱愛以及用健康和醫學治療廣闊、豐富的人類經驗領域的可能性,促使他渴望關注和獎勵文學成就。我們在 2019 年春末開始計劃重新發明和振興該獎項的方法,不知道接下來的幾年會給我們帶來什麼。現在我們身處一場大流行病之中,這場大流行病無情地向我們揭示了人類健康的不穩定性和足智多謀,以及醫學為減輕痛苦所做的努力。我們謙虛地希望珀科夫獎是一個機會,可以巧妙地表達這些無限多樣和集體共鳴的人類經驗。

招募資訊


報名費:15美元。

 

參賽資格: 本次比賽對除美國密蘇里大學的學生和教師以外的所有人開放。

 

所有提交的內容都必須以某種方式涉及健康和醫學。

 

詩歌:最多10頁的詩歌。

小說:最多8500字。

非小說類:最多 8500 字。

 

所有提交的內容必須之前未發布。

 

獎品:

•詩歌:  1,000 美元 

• 小說: 1,000 美元 

• 非小說: 1,000 美元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