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21 Epoch School 人才教育計劃

活動簡介


1998 年至今,時代基金會以「為社會培育未來的人才」為使命,以創新(Innovation)、創業精神 (Entrepreneurship) 為核心,深耕年輕人才,深信更美好公平的社會,是這一代人給下一代的禮物。

為協助學生及早適應社會、培養團隊溝通及競合能力,1998年起時代基金會即針對國內大專院校、研究所同學推動「未來創業人計劃」以及「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計劃」,安排至少為期一年的實習工作和訓練課程,透過產業資料蒐集、專案執行等項目,讓學生了解產業脈動及全球趨勢,並訓練團隊合作及職場溝通,累積實務經驗。Epoch School 至今已培育超過 3,000 位學員,alumni 創立超過 60 家公司,因此擁有緊密的學長姐社群,學長姐們也都樂於分享業界相關經驗,講師遍及領域廣泛,不論是科技、行銷、金融抑或是公關等產業均有學長姐可以做諮詢!

招募資訊


【報名組別】

  • 未來創業人:享受從 0 到 1 從無到有

時代學院讓「未來創業人」體驗沉浸式的創業過程,從找出創業主題、撰寫商業企畫書,到最後的募資選秀會,全部一次體驗。在企劃期間,會有曾經創業過、或是真正在業界工作的主管回來擔任業師,提供學生現在市場上最新的資訊、最務實的建議。

  • 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計劃:熱愛從 1 到 N 發揮極致

國際經理人的培訓過程,會分配到培育大專院校創業人才的 Epoch School 組;與西雅圖人工智慧中心銜接,專攻產業分析的 MIT 組;還有實際接觸國際新創團隊的 Garage+ 組,要培養國際級的視野,我們給你最國際級的資源。

 

【報名資格】

只要你是 19~24 歲,有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學生,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未來創業人計劃介紹】

📌扎實創業課程
從題目訂定、團隊經營、BP 撰寫、行銷故事到最後的 Pitch,由創業界創投界資深學長姐帶領你經歷完整的創業歷程,來一場有一群人挺你的冒險!

📌各路創業夥伴
從 1300 個報名者裡面挑選一百人嚴選、嚴訓。與來自各國、各學校、各領域的夥伴一同組隊,一起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計劃介紹】

📌豐富的課程資源

產業分析、視覺溝通、認識自己工作坊、社會新鮮人職前特訓等課程,讓你在這邊培養未來職涯所需要的軟實力、硬實力!

📌專案規劃與執行機會

跨組執行小畢典、招募、Year End Party 三大專案,你有機會擔任活動總召,帶領同屆實習生們共同規劃並執行,訓練你與不同領域人們溝通的能力!

📌支援國際級大型活動

Meet The Future 新創展會、Startup Global Program 讓你直接接觸國內外新創團隊,與業界人士面對面交流;參與不對外開放的活動,如:Inventing Tomorrow 論壇、MIT 論壇、廣達年會等,獲取產業第一手消息,了解最新動態與未來趨勢發展。

 

【未來創業人、未來國際經理人兩計劃共同資源】

📌天菜級業師資源
創業新生代( 鮮乳坊創辦人、綠藤生機創辦人、程式老爹創辦人......),專業經理人(春池玻璃副總經理、聯發科技投資總監、索尼互動娛樂中國區銷售及產品管理部總監、Facebook 策略、營運及國際市場總監......),更有 Harvard、Stanford、MIT 各校學長姐,全都不再遙遠,通通讓你面對面諮詢!

📌吸睛代表資格
在計畫的最後,你更可以爭取為期兩週的免費國際參訪!歷年來曾經造訪德國、以色列、矽谷的實驗室及新創,不只幫你打開門、更帶你走出去!

 

【報名時程】

2020/11/18~2020/12/21,手刀報名👉https://twepoch.org/bNr3B

 

#未來創業人 #未來國際經理人 #時代學院 #EpochSchool #實習 #創業 #培訓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