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5 人瀏覽   0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20 ISER 波士頓商業學術會議

活動簡介


2020年 ISER 波士頓商業學術會議的主要目的是為全球參與者提供機會,與從世界各地加入的夥伴親自分享他們的想法和經驗。
這次論壇將幫助各國代表建立跨國研究或業務的合作關係,促進研究人員及業界人士在各種科學領域中的交流,並提出改善經濟學和商業研究相關技術的意見。本次會議將邀請全球知名演講者為與會研究者進行演講,也將把最佳論文獎將頒發給被認為對會議做出最大貢獻的論文。

【關於 ISER 組織】

ISER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ngineers and Researchers) 是一個在科學、技術、工程學領域中致力於提升國際教育和大學合作的組織,透過不同的國際活動使來自世界各國的組織得以交流及合作。

 

招募資訊


【申請資格】

需自行負擔所有費用:來回機票、簽證費、住宿費、交通費等


【申請流程】

請將英文履歷寄至主辦單位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也可透過電子郵件做詢問。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