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人瀏覽   26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年世界青年高峰會

活動簡介


One Young World組織負責聚焦、聯繫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年輕領導者,以創造培育新世代青年更負責任、更有領導能力。一年一度的世界青年高峰會,將甄選召集來自各國和不同大學的聰明年輕人才,透過會議將和世界知名的政治、商業和人道主義領導人見面及討論。其中加拿大總理 賈斯汀·杜魯道(Justin Trudeau)、女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等皆是會議的榮譽受邀人。

如果你是一位對全球問題充滿熱情的年輕領導者,歡迎成為2019年青年世界峰會的一員!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1. 年齡介於18至30歲之間
  2. One Young World組織將會審查30歲以上的申請人資料,依照個人影響力,態度及參與意願評估。恕無法接受未滿18歲的申請者。

【申請流程】

填寫報名表 https://reurl.cc/Do6zm

青年代表(以前未參加峰會的人)的報名費為3,555英鎊或2,855英鎊(沒有住宿)。校友大使(曾參加過峰會的人)的報名費為2,355英鎊或1,655英鎊(不含住宿費)。

費用包括:

- 酒店住宿
- 所有餐飲
- 落地交通
- 高峰會議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