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人瀏覽   43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19 全球風景論壇攝影大賽

活動簡介


GLF (Global Landscapes Forum) 是“京都議定書”簽署22年後在日本京都舉行的「全球景觀論壇」,主辦單位期待攝影師們分享最好的作品,向大家展示透過您獨到的眼光觀察到人們、社區和企業是如何改變習慣來應對氣候變化。呼籲欣賞者從作品中看到回收物品的新創意、保護生物的多樣性、食品生產,製造和運輸的新方法,以及表現人們對於飲食和生活的新方式、塑料使用以及貿易和供應鏈革新,同時使時尚產業更具可持續性。

GLF和合作的夥伴旨在激勵全球化綠色運動,透過作品展示各國和各地的自然及環境變化情況,以照片來激發綠色行動靈感,尋找來自世界各地的氣候行動觀點!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作品投稿年齡限制: 18歲以上

照片必須是原創並由攝影者本人擁有。

 

【申請流程】

  1. 線上投稿作品: https://reurl.cc/dLNkq
  2. 申請開放時間:3月6日
  3. 申請截止日期:3月22日
  4. 公眾投票:3月26日至4月10日
  5. 獲獎者宣布:4月12日

決賽照片將在GLF官方平台和展覽區分享。公眾投票後最​​受歡迎的照片將在GLF京都刊登,獲獎照片將獲得500美元獎金。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