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7 人瀏覽   12 人分享   3 人收藏 

2019劍橋大學暑期跨學科課程

活動簡介


三個學期的跨學科計畫提供各種主題的課程,包括哲學、經濟學、國際政治和關係、藝術和建築、文學、歷史和科學。

學術計畫:兩至三門課程

系列全體講座

晚間談話

課程時數:每學期最多56.5小時

計畫說明:

為了使同學們獲得更特別的體驗,我們建議您學習四至六週並結合兩至三個學期。若您願意,您也可以只註冊一個學期。您可以將學習重點放在同一學科的兩至三門課程上,或選擇不同科目的課程。 通過數百種可能的課程組合,您可以設計個人化的學習課程。

“跨學科研究的絕佳機會:這些課程的豐富和廣度反映了劍橋的最佳狀態。” Sarah J Ormrod,跨學科暑期課程計畫總監

預期的申請者和申請前的認知:

我們歡迎所有成年人的申請,包括大學生、專業人士和其他所有有經驗的人,無論教育背景為何。該計劃對於對許多科目皆感興趣或目前正在學習不同科目的人,或那些想要擴大將來學習科目範圍的人特別有用。

許多課程提供該主題的介紹,例如國際政治課程提供臨場感,每天舉行三次會議。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任何課程皆不需要事先修習過,但在您抵達劍橋之前通常需要做相關的補充學習。

課程:

點擊每項課程可以獲得更詳細的說明(已上傳),可以幫助您評估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現今的能力範圍,每學期選擇兩或三門課程。課程將於平日進行,所有課程的最大招收人數為25人(全球的國際政治除外)。您可以為每門課程撰寫一篇文章並進行評估。

誰可以申請?

我們歡迎所有成年人的申請,包括大學生、專業人士和其他有相關經驗的人,無論其教育背景為何。停學的學生(那些在課程開始時已經完成高中學業的學生)將會被評估入學。由於課程的性質,18歲以下停學的學生需由監護人的父母或監護人陪同, 陪護人員需住在學院附近或與學生相鄰的房間,除了與學生一起上課,必須負責同學們的住宿和飲食。

 

招募資訊


英語能力要求:

為了確保我們暑期課程的所有參與者都能夠盡情享受和我們一起學習,您需要有自信並能符合大學能力的書面和口頭英語檢定,並且需要證明英語能力水平。 如果英語不是您的母語,則需要通過提供以下測試來符合我們的英語能力要求,英語能力證明在申請日之前不得超過2年。

請注意,如果您之前參加過劍橋大學國際暑期課程,則視為您已經符合此標準,因此無需提供進一步的英語語言能力證明。

為了讓我們了解您是否符合,請提供以下資料:

UKVI的雅思學術或雅思學術:您的證書或考試報告表(TRF)編號

CPE / CAE:您的ID號碼(3個字母加6個號碼)和密碼(4個號碼)

TOEFL iBT:您的註冊號碼以第一個非零數字和您的出生日期開始(mm / dd / yyyy)

*有些申請人或許已經接受了全部或部分的英語教育或他們可能在職業生涯中擁有定期使用英語的豐富經驗,因此可以在沒有上述測試證明的情況下參與我們的課程。如果您認為您有資格在此基礎上申請(需提交相關證明),或者您對英語有任何其他疑問,請在申請之前與我們聯繫:[email protected]

申請須知:

在申請之前,請確保您已閱讀此計劃之要求(包括誰可以申請、英語能力證明和簽證相關過程)以及您已了解我們的條款和條件。

如何申請?

您需要在線上預訂並通過信用卡或轉帳卡的付款,請點擊本頁最上方「立即預訂」的按鈕。您將可移轉至此計畫的在線預訂系統,您可以在其中選擇您要的計劃,然後逐步完成申請流程。

註冊費用:

每個學期或部分學期的註冊費用為250英鎊,即一周/兩週/三週,必須隨申請時一起提供。此註冊費是全部課程費用的一部分。在收到註冊費之前,不會審核申請,剩餘的費用必須在付款日期之前完成。

在付款日期之後發送的申請必須附有全部課程費用。如果在此日期之前未支付全額的費用,大學擁有取消申請並分配給候補名單的權利。如果您通過銀行轉帳付款,則必須通知我們並發送您的銀行轉帳交易確認的證明。

您可以在課程開始前隨時取消預訂,取消預定在我們的退款和取消政策中有詳細的說明。

申請完成後將會收到什麼?

完成在線申請表後,您將會收到:

1.確認您已完成在線預訂的電子郵件(非錄取確認)。

2.確認您已完成付款的電子郵件。

如果您符合此計畫的所有要求並提供了所需的相關資訊,您的申請將會進到審核的階段。

如果您的申請不完整(例如缺少語言代碼或相關訊息),您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而您的申請將會為「未處理」,直到問題得到解決。

注意:申請等待審核時,將不會進行課程及房間的分配。

申請完成後:

您將會收到錄取的郵件(包括課程和住宿的分配),以及顯示您已支付的費用和任何未付清的餘額。

注意:如果您通過機構申請,請您與機構的負責人聯絡。

您還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VLE的登錄詳情(從1月中旬開始),您可以取得學生手冊、課程資料及有關學院和周末短途旅行的訊息。

注意:我們所發送的一些電子郵件偶爾會被視為垃圾郵件或被放至垃圾郵件的文件夾。申請後,請記得定期檢查這些文件夾!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