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人瀏覽   3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UN volunteers教育提案計畫書

活動簡介


我們的組織計畫是向捐助的機構提交一份研究提案以獲得經濟補助,此計畫為了探索和記錄中亞國家的教育改革(1-10年級的在學同學)。而我們會將重點放在其中一個國家,並和該國的其他組織進行合作並進行研究。我們在尋找的是具有教育研究經驗的志願者,特別是探索和記錄一個國家引進的教育改革方向。

我們需要志願者撰寫研究的提案,任務將分配給五名志願者,他們必須以小組合作的方式進行任務。我們會提供盡可能有線的資料,志願者可以在需要時從有線資料中收集資訊,我們將隨時為志願者提供服務。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教育研究經驗的研究志工,特別是探索和紀錄教育改革。

學歷要求:碩士以上學歷,至少有兩名志願者必須具備良好的俄語專業,因爲中亞國家官方和學術語言是俄語。具有俄語專業的志願者將幫助我們訪問及收集俄語的資料。

 

【評選標準】

繳交之研究提案是否符合標準。

【注意事項】

1.大部分的組織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找到了他們需要的志願者,因此若你看到一個有興趣的計,應立即申請並確保能夠向該組織展現你對任務擁有正確的技能及動力。

2.在線的志願者服務是有益且賦予權力的,不過這也是一項認真的承諾。當你被選中執行任務時,該組織將會指望你能完成任務。

我們的在線志願者團體由聰明、充滿活力且忠誠的人們所組成。他們喜歡在服務的組織中展現最好的作用。我們期待所有志願者皆能保持高水準的行為,並避免任何可能對任務、組織及其他的志願者或是聯合國志願人員組織有害的活動。

3.通過註冊你已接受不向組織或UNV提出任何財務索賠,

有關行為標準和使用此平台的條件的更多信息,請參閱使用條款。



 

【申請流程】

沒有特定標準的申請流程,一切申請參照UN volunteers website:

https://www.onlinevolunteering.org/en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