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南亞地區人權高峰會議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2019 南亞地區人權高峰會議歡迎來自南亞及亞洲地區的青年出席會議,擔任各國代表。在人權議題上,每個人都有所洞察,並不存在國家之間的界線,因此歡迎各國青年以及對人權議題抱持熱忱的人們出席此次會議。

 人民若不了解自己的權利,則無法進一步要求或是捍衛。然而,至今了解「世界人權宣言」內容的人也只佔了少數。因此,無論是政府機關或是倡議團體所舉辦的人權議題相關活動,我們都由衷的希望人們能參與其中,藉由人權實踐公平正義,傾聽人權團體以及青年的聲音、攜手合作,讓人權議題在全球實踐。

 

【相關費用】

國際代表:150元 美金

尼泊爾代表:3500元 尼泊爾盧比(不含住宿與交通費)

 

費用包含:

住宿費:只提供在會議期間,在加德滿都的住宿。若申請人有額外住宿天數則自行負擔。組織委員會將會選定住宿地點,若申請人想另尋住宿的地點,費用則自行負擔。

食物及交通費:

  1. 組織委員會每日都將會提供早餐,總額是三份早餐、兩份午餐以及歡送會之晚餐。(包含在註冊費)

  2. 組織委員會將會負責申請人往返的交通費

  3. 請申請人能夠盡早確認規劃之行程

  4. 若需要相關的旅行及課程規劃,則會根據需求,另外制定相關交通費用

旅遊不便險:

請申請人能在抵達之前辦理完旅行相關保險。我們建議申請人辦理之保險需涵蓋下列理由,並不受限於地區:

  1. 丟失行李

  2. 臨時取消旅行

  3. 旅途中的醫療費用

  4. 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旅途延遲(如天災)

招募資訊


 

【注意事項】

  1. 此會議不提供任何獎學金

  2. 付費完畢才算註冊成功

  3. 交易完成後,恕不提供任何退款事由

  4. 截止時間於2019/04/08 (晚上12:00 世界標準時間)

 

【申請流程】

  1. 在申請期間,一定要藉由網路申請表辦理申請

  2. 只有錄取者會被告知,並會收到要求支付費用的請求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