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全球創智贏家學生之健康挑戰賽

活動簡介


【競賽簡介】

在獨特的創智贏家健康全球性挑戰賽中,三位大學生將因其最有創意、影響力的健康產業相關創新理念而獲獎。

我們對健康保健產業的認定很廣泛,歡迎有關建築/設計、美容、教育、健身、酒店、投資、醫藥、營養、房地產、水療、科技、旅遊、旅遊等領域的創新想法。

在本競賽中,學生將繳交一份概念表格,詳細說明他們的想法、以及 1-2分鐘短片介紹此想法。健康保健產業目前產值超過3.7兆美元,給了擁有創意的人們絕佳機會!

前三名決賽選手將和他們的教授一起參加2018年10月6日至8日在泰諾健公司總部舉行的年度全球健康峰會(GWS),並向出席峰會的代表們展示他們的經營理念。一些商業領袖將扮演“創智贏家”的角色,向學生提問,學生需為其商業提案提出可行性的說明。

【競賽細節】

學生將提出一個在健康領域中具未來性、創意、且有投資獲利空間的產品或服務。

每個人或團隊皆須繳交一部短片及一份概念提交表。

概念提交表:包含幾個關於想法的細節和可行性的問題。

影片:

  • 內容:介紹想法,請著重在為什麼此創新能夠對產業產生正面影響,以及如何成為實際可行之商業提案。

  • 長度:1到2分鐘之間。

  • 繳交:必須將影片上傳到參賽者的  YouTube  或 Dailymotion  帳號

該影片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受任何版權限制。所有參賽作品均為全球健康峰會的財產,該峰會保留以各種媒體、形式發布參賽作品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印刷,數位和廣播。原始創作者和GWS的名稱都將出現在所有發布的版本中。

【評審標準】

競賽評審團由峰會的讚助商組成,他們都是健康保健行業的領導專家,並將扮演“ 創智贏家 ” 的角色,而學生們將在舞台上展示他們的商業創意。參賽作品將根據以下標準進行評分,每個項目佔比相同(評審的決定即為最終決定):

  • 創新創意

  • 視覺或設計吸引力

  • 對健康產業的相關性和重要性

  • 商業競爭力(客戶/市場和競爭對手分析)

  • 想法的呈現方式

【競賽獎項】

一等獎:一名,共5,000美元

二等獎:一名,共3,000美元

三等獎:一名,共2,000美元

所有獎品總值為10,000美元。

額外的非現金獎勵包括在義大利切塞納為前三名學生決賽選手(個人或團隊領隊)及其教授提供的機票和酒店住宿。並包含為期三天的峰會(價值3,630美元)中所有大會、分組討論和企業論壇,以及無數的社交活動和最後的晚宴。這是與全球最具遠見的企業領導人會面和學習的珍貴機會 。

【競賽流程】

2018/3/1(四)(GMT 12:00 pm):報名開始

2018/6/1(三)(GMT 12:00 pm):報名結束,不接受遲交

2018/8/15(三): 公布決賽(前三名)名單。並安排決賽選手和指導教授飛往義大利切塞納參加10/6至10/8在泰諾健總部舉行的全球健康峰會。

2018/10/8(一):  2018年全球健康峰會舞台上,代表們和“健康鯊魚”評委面前,“健康鯊魚坦克”入圍比賽將在舞台上舉行。並在下午公布最終名次並頒獎。獲獎者將被列入全球健康峰會網站,並在社交媒體峰會後推出。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來自世界各地的18歲以上的學生,不論個人或團隊都可參加比賽,

  • 沒有報名費用

  • 參賽者必須是大學部學生(就讀一年或兩年文憑,四年制學士學位或職業教育與培訓(VET)資格)或研究生(致力於碩士,工商管理碩士,法學博士,醫學博士或博士學位),並在報名本競賽時在其大學表現優良。

  • 參賽者必須是大學或學院的全職或兼職學生。

  • 參賽者必須有一位老師或指導教授,擔任他們的導師。

  • 如果一支隊伍入選決賽,該組長將與導師一起飛往義大利。

 

【申請流程】

1. 線上註冊:任何有興趣參與競爭,必須通過完成註冊此報名表。參賽者將收到有關比賽的電子郵件定期更新。

2. 提交創意:請在2018年6月1日前完成概念提交表。該表格將在註冊時提供,並應包含1-2分鐘視頻演示的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