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 Internshipping | 海外實習分享會

活動簡介


【2018 Internshipping|海外實習分享會】
- - - - - - - - - 實出一片天- - - - - - - - - 

👉報名連結:http://pse.ee/5V9W4
 
Internshipping是由 Internship發想而來。
將這個單字拆開來看,Intern(實習生)+Shipping(乘船/運送),代表著鼓勵我們台灣優秀的實習生們走出舒適圈勇敢駛向世界各地發展的理念。
 
國際化的時代,正悄悄向你邁進
你無法否認地,具備專業及通才能力勢必重要,
但又要如何將課本上的知識又該如何學以致用呢?
國際移動力,就從海外實習開始!
此次海外實習分享會,邀請到了六位國內及海外知名企業的講師,與大家分享海內外實習及工作經驗,讓你輕鬆掌握訣竅,對於未來不再迷惘!
 
海外實習不困難,今年暑假就試著一起走出台灣吧,為自己的簡歷增添閃亮的一筆!
 

 
【主辦單位】
。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ACE) (傑青會北京暑期實習活動)
 成立於民國97年,至今以舉辦許多年兩岸青年交流活動、創業競賽、暑期實習等各類協助台灣青年人才向海外發展之活動。
 
【注意事項】
1. 此為免費活動,與本單位之實習活動一樣不收取審查費用。
2. 如報名系統額滿,可於13:30現場候補入場。
  
 

招募資訊


👉活動時間:2017.05.06(日) 13:30 - 17:20 (13:00 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77 O MY GOD文創中心6樓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距捷運善導寺站步行7分鐘)
   
👉報名連結:http://pse.ee/5V9W4

👉講師陣容:(陸續公布)

其他相關照片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