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3 人瀏覽   4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2019平面設計競賽

活動簡介


在這一年一度的平面設計大賽之中,欲參與競賽的學生們必須設計兩件吸睛的作品,並能夠為自己就讀之大專院校達成宣傳效果。

簡介:

在這個平面設計競賽之中,參與的學生之作品必須和在校所學之學程、未來職業展望有所關聯,同時也必須能夠吸引未來有意在其大專院校就讀的學生。務必確認所有設計符合展區的尺寸大小。另外,請提供250-300字的創作靈感,來傳達您的設計理念。

招募資訊


  • 兩件作品之規格要求:a.一件 3x3 EventPro Curved Pop Up Display Stand
                                       b. 一件 800mm Swift Banner Stand

  • 請使用以下兩個模板進行設計,且所有作品及影像都必須達到至少300dpi畫素,並將作品轉檔為「可直接列印的pdf檔案格式」。

Artwork Template - Swift Roller Banner

Artwork Templates - 3x3 EventPro Pop Up Stands

 

1.評分標準及獎金:

由Display Wizard公司的專業人士將從所有參賽作品當中選出三件得獎作品。

評分標準主要以作品設計和文字敘述為主,而其中的重點包含所要傳達的設計理念、是吸引未來學生就、在設計當中是否符合展場尺寸規格。

-學生獎金:第一名:500英鎊

                  第二名:100英鎊

                  第三名:50英鎊
-前三名獲獎者:

  • 將得到Display Wizard公司證書,同時也會在部落格、社交媒體上進行作品宣傳。

  • 有機會參與真正的行銷專案,並將作品更廣泛的向設計委員會、大學營銷部門、印刷業進行展示。

  • 擔任Display Wizard暑期實習生(可選擇)

  • 大學/大學獎(被授予獲獎學生的機構):
    第一名:一個3x3 EventPro Curved Pop Up Stand(學生自己設計的品牌)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一個Swift Roller Banner Stand(學生自己設計的品牌)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一個能夠整合於課程中,非常有用的比賽。

2. 資格:

  • 該獎學金將對於所有在英國大學或學院參加藝術、平面設計、視覺傳播,創意廣告或營銷課程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 學生身份證明需要提請。

3. 申請:

(1.必須附上姓名。2.若有任何疑問,請寄信至此信箱。)

4.傳播出去!
如果您能夠透過這個網站幫助我們推廣此競賽,我們不勝感激,且將幫助我們確保明年繼續為學生提供競賽。

 

條款及條件:

  1. 每個學年每名學生只能申請一次。

  2. 獎品將在比賽獲勝者宣布後30天內分發給獲獎者。

  3. 申請後,Display Wizard有使用您的姓名及設計以進行宣傳的權限。

  4. 不會展示不成功的參賽作品,並且不會在評審之外分享您的設計/論文。

  5. Display Wizard 保留延長比賽及截止日期的權利。

  6. 任何實習都是自願的,因此實習生無權獲得任何補償。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