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8 人瀏覽   42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18 美國在台協會青年領袖營

活動簡介


2018 美國在台協會青年領袖營 (活動時間 107年7月23日至25日)

2018 美國在台協會青年領袖營 (活動時間 107年7月23日至25日)

想要進一步了解美台關係嗎? 想要知道如何分辨假新聞嗎? 想要與台灣與美國的青年領袖交流嗎? 為慶祝新館落成,美國在台協會將在台北舉辦第六屆 AIT 青年領袖營,豐富多元的課程講座、文化活動、志工體驗等著您來探索!

  • 活動日期:107年7月23日至25日
  • 活動地點:台北中央研究院,
  • 活動費用:免費 (食宿、保險及課程費等由美國在台協會提供)
  • 營隊議題:美台關係、媒體素養、文化交流、領導培育等 (活動以英文進行)

招募資訊


機會難得,06/11 報名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本活動不限科系及背景,只要關心公共事務、國際合作、社會議題等的大學生都可報名參加!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