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 人瀏覽   45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斯里蘭卡野生生物保護青年論壇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Youth for Wildlife Conservation (以下簡稱Y4WC)是第一個以青年為主導的論壇,遵循斯里蘭卡可倫坡的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簡稱CITES CoP18)。其目標是解決野生動植物保護的問題,不但賦予國際政策制定權給早期職業保護主義者,也致力於培養多項技能的未來領導者。論壇過程中希望能促進新一代野生動物保護領導者,致力於有效的野生動植物政策和管理,並能實際實行基層保護的工作。

 

【工作內容】

為期九天的論壇活動包括團隊實地考察、小組討論會、專家討論會以及團體社交活動。申請此活動者需要表現對野生生物、環境保護或永續社群發展等問題做出承諾,才能在論壇上擁有自己的地位。您需要在論壇之前和之後,廣泛地與網路社群互動,展示出您將如何使用曾學習到的知識為團隊做出貢獻。

招募資訊


【申請對象】

  • 需在2019年5月19日前,年齡在18至30歲之間。

 

【申請條件】

  • 必須承諾在2019年5月19日至29日前往斯里蘭卡參加論壇。

  • 能夠理解並且說英語。

(不需要非常流利,但是論壇將以英語進行,參與者必須有基本語言能力)。

  • 成為Y4WC的會員(可以免費成為會員)。

 

【其他注意事項】

  • 需要有推薦信。

  • 通過註冊成為會員,即同意Y4WC可以向您發送有關青少年野生動物保護運動。

 

【申請流程】

註冊成為Y4WC的會員(https://www.youthforwildlife.org/join-the-network/),

並填寫Google表單(https://goo.gl/PU682y)或下載PDF檔,填寫完成後寄至[email protected]即可。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