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 人瀏覽   20 人分享   1 人收藏 

劍橋大學三一學院研究生助學金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三一學院為了希望在劍橋大學學習的學生提供一系列有競爭力的研究生助學金。只有申請劍橋大學錄取的研究生才有資格申請這些獎項。如果申請人未向大學申請入學,則不會將學生之助學金申請納入考量。

請注意,如果您申請入讀大學或三一學院的會員資格被拒絕,您的三一學院學生或助學金申請也將被自動拒絕。希望被考慮參加外部研究學生和TCA經濟學和金融學獎學金的申請人,建議將三一學院指定為申請大學的首選學院。

大多數三一學院的學生和助學金申請都是使用在線申請系統提交的。您將被要求提供有關您申請入讀劍橋大學的課程的訊息,包括您的申請編號。您還將被要求提供兩名推薦人的詳細資訊,以前的學歷和其他證明文件(包括正式成績單和研究提案的副本,如適用)。提交三一學院研究生申請的在線系統將於2018年10月開放。所有在線申請的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點(GMT)。

招募資訊


【申請流程】

1. 步驟1:註冊

系統將要求您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並創建密碼。

2. 步驟2:輸入您的個人詳細資訊,學術詳情和申請詳情

您將被要求輸入您的聯繫方式,有關您先前申請的資訊以及您在劍橋大學申請的課程。在提交三一學院研究生助學金申請之前,您需要提供分配給您的大學申請的8位申請編號(從10開始)。請注意,您只能在提交大學申請表後24-48小時通過大學的收到申請系統發送的8位數字。

3. 步驟3:參考資料

您必須提供姓名和聯繫方式,包括電子郵件地址,以便兩名熟悉您的學術工作的推薦人以及您要求他們發送您的學術評估的衡量。推薦人將被要求將參考文獻(pdf格式)上傳到安全線上申請系統。請告知您的推薦人需要什麼,並提醒他們盡快提交參考資料。

4. 步驟4:支持文件

您需要上傳所要求的證明文件,包括您的大學申請表副本,官方成績單/陳述以及助學金可能需要的任何研究提案。請注意,您需要將所有支持文檔合併到一個pdf文件中才能成功完成上傳。

5. 步驟5:提交您的申請

您可以繼續編輯您的申請,直到提交。如果您對輸入並上傳之所有相關資訊感到滿意,請提交申請。在您提交申請後,可以繼續收到參考資料,直至2019年1月11日截止日期為止。

申請人有責任確保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請。請考慮到意外問題並及時提交資料。逾期申請將不被接受,申請的所有部分都已提交,包括參考,申請將不被視為完整。完成之申請和所有證明文件必須在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點(GMT)在線提交。收到的申請將通過電子郵件確認。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