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 人瀏覽   25 人分享   0 人收藏 

STELIA 航空挑戰賽

活動簡介


【關於主辦單位】
STELIA Aerospace 為航空製造業者與航空公司提供全球解決方案。STELIA 設計並製造航空結構、飛行員、商務及頭等艙座椅。2016 年營業額達到 21 億歐元,全球員工達 6,600 人,為 Airbus、ATR、波音等其他大型航空公司服務。STELIA Aerospace 結合嚴謹、品質與表現,唯一的目標則是讓顧客滿意。

【關於計畫】
試想像一個商務、頭等艙乘客的全新體驗。
曾經在長途旅行中想像過如何重新創造乘客體驗嗎?你的機會來了!STELIA Aerospace 正舉辦第一屆的開放式創新競賽,邀請全球的工程、行銷、建築專業的學生,回答下列問題:
→我們如何提升商務艙及頭等艙乘客體驗?
我們建議您除了 10 頁簡報外,更可以提交其他能說明概念的資料,如模型、影片等,不要怕跳脫框架思考!原型可以是數位模型、比例原型,甚至是繪圖,任何可行且可以被理解的作品。
入圍學生即將在 STELIA Aerospace 高層主管面前簡報他們的作品,更有機會與人資部門合作,甚至取得實習或是正式工作機會。

【你將獲得】
- 第一名:亞馬遜禮券(800 歐元)
- 第二名:亞馬遜禮券(500 歐元)
- 第三名:亞馬遜禮券(300 歐元)
- 第四名:亞馬遜禮券(250 歐元)
- 第五名:亞馬遜禮券(100 歐元)
 

招募資訊


【參賽時程】
- 活動起跑:2018.01.15
- 審查階段:2018.01.15~2018.02.26
- 決選:2018 三月

【參賽規則】
2018.01.15 活動開始,每組學生 2~5 人,將你們的構想作成 10 頁的 PPT/PDF(可利用官網模版),其他與發想相關素材皆歡迎上傳(影音/模型),所有資料須在 2018.02.26 23:59(CET)前繳交。

★詳細比賽規則,請查詢官網:https://www.agorize.com/zh/challenges/stelia-aerospace/pages/timeline-guidelines?lang=en
★還在尋找隊友嗎?
https://www.agorize.com/zh/challenges/stelia-aerospace/teams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