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STARTBOARD 泰國創業之夜

活動簡介


東協印度創業之夜系列活動由東協印度人才創業孵化器STARTBOARD舉辦,為台灣第一個專為東協印度創業社群舉辦的交流聚會!9/16泰國創業之夜,STARTBOARD將在Terminal C與你不見不散!

  

近年來,泰國政府推行「泰國4.0」政策,在全國遍設了寬頻網路,幫助縮短城鄉差距,也推展以電子商務為主的現代經濟,數位商店及電子支付在泰國逐漸普遍。有許多的台灣企業也看準了泰國市場趨勢,廣泛的將電子商務應用在各個產業中。

  

活動中我們邀請到泰國外商總會康樹德主席為你解析泰國整體的商業環境;國萬企管股份有限公司俞伯璋律師分享在泰國創業必須要做的風險評估和案例分析;業安科技黃建堯創辦人,將說明他們是如何升級販賣機產業,達到更有效率的控管及運用;Good Deal 電商物流中心沈世偉總經理將分享如何透過電商將倉儲物流步驟簡化及精緻化。

  

如果你對泰國市場充滿著好奇,那就千萬別錯過於9月16日舉辦的泰國之夜!

招募資訊


【議程】(此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

18:30-19:00 報到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介紹活動及合作夥伴
19:10-19:15特別嘉賓致詞
19:15-19:30泰國商業環境分析
19:30-19:45泰國創業該知道的風險評估與實務案例分析
19:45-20:00台灣品牌前進泰國-販賣機產業的革命
20:00-20:15泰國電商物流業的興起
20:15-21:00 Q&A及交流

【過往活動】
新加坡之夜回顧: https://is.gd/WkyuWs
越南之夜回顧: https://is.gd/gHsICS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