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7松湖杯創新創業大賽 台灣選拔賽

活動簡介


一、大賽緣起
近年全球吹起物聯網、大數據、雲端產業的風潮,科技造就了新一代產業興起,再次帶動全球青年創業熱潮,新創成為兩岸共同關注的議題。數十年的代工產業為台灣奠基雄厚的硬體資源,加上IT技術、服務等軟實力的投注,台灣的軟硬整合實力將成為新創事業最強大的後盾。未來,希望能夠透過台灣與東莞的資源的相互整合,攜手在這「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為兩岸青年共創全球事業的下一個高峰。

二、大賽組織單位
 .主辦單位:東莞松山湖高新區管理委員會
 .承辦單位:東莞松山湖臺灣高科技園管理局
 .協辦單位:東莞台灣青年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璞萃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17創聯盟、南星創速器、創業參謀、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

招募資訊


三、參賽項目要求
屬於高端電子資訊、生物醫療、機器人、新能源、文化創意、電子商務、現代服務業或互聯網等相關產業,中國大陸和台灣兩地符合條件的台灣企業或團隊均可參賽報名。

四、參賽條件
。團隊組參賽條件
 1.在報名時未在境內註冊成立企業的、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畫的團隊(如海外留學回國創業人員、進入創業實施階段的優秀科技團隊、大學生創業團隊等)。
 2.核心團隊成員不少於3人。
 3.參賽專案的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歸屬參賽團隊(或個人),與其它任何單位或個人無產權糾紛。
 
。企業組參賽條件
 1.成立不超過10年,即2007年1月1日(含)以後註冊成立,且2016年度營業收入不超過2億元人民幣。
 2.全球範圍內擁有創新性、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科技型中小企業。
 3.符合松山湖(生態園)4+1產業政策,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且無產權糾紛。
 4.非上市企業且無不良記錄(新三板掛牌企業可以參賽)。

 
五、報名方式及流程
 。報名時間:10月11日—12月04日
 。初賽結果:預定於2017年12月6日前發佈
 。複賽日期:北區:2017年12月9日(六)
       南區:2017年12月10日(日)
 。報名流程:
繳交「2017 松湖杯創新創業大賽台灣選拔賽參賽項目表」或直接繳交BP(商業計劃書,內容請參照:https://goo.gl/oLGDEr),二擇一,完成資料後資料寄至[email protected],信件主旨請註明:「[賽區(北或南)]報名2017松湖杯創新創業大賽(公司名稱) 」,報名資料寄出前請確認收件信箱,賽區選擇請以可參與之複賽地點為準。

六、獎項設置
 。台灣選拔賽總獎金高達100萬新台幣!
 。如果晉級東莞總決賽,總獎金更高達430萬人民幣!
 (總獎金人民幣170萬元、企業組總獎金人民幣260萬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簡章】
競賽簡章&報名表:http://lnk.pics/18GRM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0025471259506/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