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 人瀏覽   10 人分享   1 人收藏 

Porada家具設計獎

活動簡介


【活動簡介】

由Politecnico di Milano創立的PORADA與Poli.design攜手合作,宣布舉辦一項國際創意比賽,以普遍用實木製成的餐具櫃和櫥櫃為主題,挖掘其中的創意概念,此項目同時也傳達了Porada品牌的價值和身份。

【相關獎勵】

總額高達10000元歐元的獎項如下:

專業組:

第一名 3000歐元

第二名 2000歐元

第三名 1000歐元

學生組:

第一名 2000歐元

第二名 1000歐元

第三名 800歐元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此競賽開放給:

  • 專業組(P):於義大利或是其他國家設計師,包含自由業或是受雇於公司皆可申請

  • 學生組(S):義大利或是其他國家曾註冊學士或碩士學位之學生及近期畢業生

  1. 此兩組別皆可組隊申請。因此,組隊申請必須指定一個隊長,擔任此競賽之負責人。

  2. 比賽後,參賽者必須接受此次比賽條款,若參與者違反條款任一內容,則可能會被取消資格。

  3. 評審團內,不會有任何參賽者的親屬或企劃工作人員參與。

  4. 此項目必須是原創且未發表過的,專門為比賽而設計的項目。

  5. 每組接只能繳交一份項目

  6. 此比賽為匿名的。每位參與者必須創建一個數字代碼,用於識別時需要的文件。

  7. 對於專業組:添加字母 P 作為前綴,表示專業人員類別。

  8. 學生組:添加字母 S 作為前綴,表示學生類別。

【申請過程】

申請表內必須包含參與者的個人詳細信息、稅號、住址、手機和住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一份接受本次比賽規則之聲明;若申請人為學生組,需填寫就讀大學、課程和就讀年份。

參賽者的代碼和名字只能在申請表出現,其他所提出的其他文件上不得出現任何名稱,否而資格將會予以取消。

文件必須在截止日前通過以電子檔方式繳交,每組參必須提交:

  1. 簡要報告(最多3000個字),概述項目的動機,主要概念,設計特徵以及所需材料的描述。

  2. 報告的pdf文件將在ISO-A4紙(21 x 29.7 cm)上以縱向顯示,並且必須命名為'relazione_codice'

  3. 標題需要包含字母數字代碼和項目的任何名稱/標題

  4. 技術圖紙需要以ISO-A3(42 x 29.7 cm)橫向三面板組成,pdf格式,由電路板佈局組成。

  5. 演示板將包含:

(1):概述,參考情景和使用模式,使用環境中對象的一般概念和靈感來源

(2):技術圖紙:須包含計劃、立面、剖面、軸測投影、爆炸視圖,以適當比例列出的設計圖紙,以及細節和材料選擇的具體細節

(3):模型的照片。

6. 演示板應合併為一個名為“tavole_codice”的pdf文件(最大文件大小為5 Mb)。

7. 項目的預覽圖像,總結顯著特徵(可能對應於渲染或其他被認為重要的圖像),它將是評委們以jpg格式(最大文件大小為1 Mb)查看的第一個用於識別項目的圖像。

8. 必須通過在線程序專門上傳文件(不接受用於下載文件的服務器連接或通過常規或認證電子郵件發送的文件)。

【注意事項】

  1. 比賽結果將會由評審於截止當日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獲獎者。

  2. Porada將會向媒體傳達相關消息,並於活動期間更新競賽過程

  3. 所有參賽者皆需授權給企業展出他們的設計項目,並於相關出版物中公布其設計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