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9 人瀏覽   44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暑期技術分析師計劃

活動簡介


2018年技術分析師實習計劃 為期6個月的產業佈局機會(日內瓦)
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的一部分,這個團隊負責設計大規模、複雜和彈性的技術解決方案,來推動我們的全球業務。您將幫助構建和優化支持全球數百萬客戶、客戶和員工的數位應用程序和系統。

【實習權益】
在摩根大通公司,您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科技公司之一的其中一員。我們由4萬多名技術人員組成的團隊負責各類計畫的設計、構建和部署,從企業技術計劃到大數據和行動解決方案,以及電子支付、網絡安全和雲端計算的創新開發。
我們每年9.5億美元的技術投資使我們能夠創造出創新的解決方案,改變我們的客戶和客戶管理業務和金錢的方式。這一創新承諾包括與大數據和分析、數位銀行、網絡安全、雲端計算開發,數據視覺化和電子支付項目等金融科技公司和矽谷科技公司的突破性合作。
這個為期6個月的項目旨在為您打開科技事業的大門。您將了解到技術如何推動公司的整體效率,改進風險管理並增強消費者和客戶體驗。該計劃將為您提供實務經驗、一對一輔導、接觸高級商業領袖的機會,以及在讓您與同事見面時建立人際網絡的機會。您將以創新戰略、產品和系統以及技術社區的深入介紹為開端。而後,您將加入我們的消費者、批發或公司業務的軟體工程團隊。
作為軟體工程師,您將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的業務和客戶的生活提供動力。您將加入一個致力於改進設計、分析、開發、編碼、測試和應用程序編程的技術專家團隊,以創建高質量的軟體和新產品。您將更新團隊和關鍵利益相關者的開發中的計畫。最重要的是,您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全球技術專家團隊合作,共享理念、資訊和創新。
摩根大通提供特殊的福利計劃和極具競爭力的薪酬計劃。

我們的任務
人才是我們業務的資產。我們委託您提供一流的產業解決方針,而我們則通過無與倫比的培訓、經驗和超過100個國家的業務,提供您一個職業發展的框架。我們的合作文化旨在支持您的成功 - 無論您身在何處。

招募資訊


【招募條件】
我們正在尋求高度積極且目的驅動型的個人,並熱衷於開發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技術。
主要資質:

  • 全面的學術背景 - 在你的本科學位至少2:1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是必需的(本科平均成績60分以上); 你應該在你學程的倒數第二年,並可以在2019年9月開始研究生課程
  • 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電氣工程和/或MIS專業是首選 - 其他專業可考慮
  • 編程語言(如Python,Javascript,Java,C++,C#)的基礎知識、資料庫、數據結構和演算法
  • 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溝通能力
  • 能夠在快節奏的協作環境中茁壯成長

【申請流程】
通過techcareers.jpmorganchase.com職業網站提交申請,加入我們的世界級團隊
更多職缺詳見:https://careers.jpmorgan.com/careers/programs/technology-summer-analyst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