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7 人瀏覽   13 人分享   2 人收藏 

Skyline飛行導師計畫

活動簡介


Skyline成立三年多以來,致力於透過海外機會的匯流和國際移動經驗的分享,持續協助台灣青年與國際建立連結。過去我們曾以「逐浪世代」、「逐浪迴歸」為題,舉辦一系列講座活動,邀請各路好手來分享在國際之間的真實經驗和心法。

然而,一對多的講座模式往往僅能帶給青年對於海外的想像,較難將此契機轉換為真正出海的動力,同時也無法解決出國前真正需克服的挑戰,以及完備出國所需的技能。

因此,秉持著Skyline創辦的理念,我們發起飛行導師計畫,用更聚焦的方式來提供青年一個解疑與釐清的管道,瞭解自己的問題所在後,進而更清楚知道自己在全球移動過程中所必須具備的關鍵能力,去面對各種未來及可能💪💪

當然,我們也歡迎現階段沒有規劃出海的朋友提出申請!海外職涯不是唯一選項,飛行導師也不拘泥於僅交流海外經驗!我們相信,透過更開闊的互動及對話,飛行導師也能與計畫參與者有不同的教學相長經驗!

招募資訊


計畫內容 :為期六十天一對一的導師諮詢🌟

申請者需要做的事:
👉選擇導師以及提出自己欲諮詢的問題、方向、領域
👉製作簡報包含自我介紹、欲諮詢的問題
👉提供參與此計畫的心得、具體獲得的幫助與建議

📣報名期限:2020/08/25-2020/09/13
📣報名表單:https://lihi1.com/hMbpT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