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 人瀏覽   192 人分享   1 人收藏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私營機構實習生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開發計劃署在約170個國家和地區開展工作,幫助實現消除貧窮,減少不平等並促進融合,主要幫助各國製定政策,以及培養領導技能、合作能力、機構能力和建立復原力,以維持發展成果。

活動宗旨

夥伴關係和資源調動股支持開發計劃署在亞太地區24個運營國家的國家辦事處,管理和加強夥伴關係; 就資源分配提供諮詢,並協助制定國家的企業社會責任戰略。核心夥伴是私營部門,政府,國際金融機構和捐助者。該部門通過該地區的24個辦事處為36個國家提供一系列支持。

活動內容:

實習的工作內容包括:
1.協助夥伴準備各種書面資料,包括進行背景研究,編寫分析說明、報告和概念說明,以及其他宣傳資料。
2. 協助分析外展的宣傳活動,包括小冊子、類似的宣傳資料和電子學習工具的內容。

3.協助會議提供行政和實質性支持,編寫背景文件和加以安排。按照主管的指示履行其他職責。

費用

開發計劃署的實習沒有報酬。 與實習相關的所有費用將由實習生或其贊助實體承擔。實習生有責任自行取得必要的簽證,並自行安排交通往返於實習崗位。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實習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教育: 限研究領域為經濟學,公共政策,工商管理或同等學歷,並且符合以下要求之一:

1. 目前在學士學位的最後一年; 
2. 目前就讀於碩士學位;
3. 從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畢業不超過1年。

IT技能: 熟練的Microsoft Office生產力工具

語言能力:英語。了解其他聯合國語言,會是優勢。

 

申請流程

僅限線上申請,申請網站連結如下:
https://jobs.undp.org/cj_apply.cfm?cur_job_id=82543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