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Skyline機會塔台:投石創新研究中心實習

活動簡介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X Skyline】

此活動由投石創新研究中心與Skyline平臺合作,針對臺灣學生尋找投石創新研究中心實習生,錄取者將在香港辦公室實習。

請通過Skyline平臺填寫履歷及報名,我們會與您聯絡並在臺灣安排面試。(臺灣面試時間:10月11﹣18號)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 簡介】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是深圳投石私人智庫設立在香港的分支機構,主營創新業務外包和企業家智庫諮詢服務。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的業務範圍】

香港創新中心的兩大業務方向:

一、通過行家、技術、智慧資源的鏈接幫助中國實體企業進行海外市場的業務拓展和轉型發展

二、提供香港及海外行家資源,為中國實體企業提供技術創新外包服務和產業升級智庫服務。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主要客戶群為中國地方政府和實體民營企業家,主要聚焦在紡織服裝業、製造業、食品消費品行業和醫療健康行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私人智庫輕諮詢服務。

招募資訊


【投石創新研究中心x Intern】

投石期待實習生能通過這次經驗培養出於不同公司也能應用的能力。除了參與香港分公司的開發業務以外,實習生將會體驗中國母公司商業諮詢的事務,更有機會擔當項目負責人,主導項目進行。

 

【Intern 介紹】

我們誠摯地邀請有責任心並且對工作充滿熱誠的工作夥伴,來與我們一起共建與投石創新研究中心其合作企業的關係。包括:

  • 商務發展、培訓規劃實習生(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 行業研究實習生(Research Intern)
  • 設計服務、網頁設計 (Design service Intern)
  • 品牌建立、社交媒體經營、行銷活動策劃(Brand & Social Media Intern)

(以上幾類方向,不限一類)

 

【招募要求】

1)有以上領域相關專業或經驗者

2)對於諮詢行業及中國市場有強烈學習動機

3)願意在新創公司的環境下學習

4)良好的溝通及表達技巧。對工作充滿熱誠、積極、主動、具自發性 、傾向團隊工作

  • 語言能力:精通普通話、英語,若能廣東話及日語加分

     

【報名流程】
1. 在Skyline上完成報名
2. 使用公版履歷: https://goo.gl/aNCQWL ,並上傳至Google雲端磁碟,將共享連結(知道連結者可編輯)放在Skyline履歷的個人網站欄位
3. 進入此表填寫可面試日期與時段: https://goo.gl/forms/Mr8R7YAGBsSn4vrp1

 

【實習生福利】

投石將會提供不同方式的訓練幫助實習生體驗香港跟中國的工作環境,有助實習生更容易融入職場,融入香港。

通過參與香港跟中國的業務,實習生將會更了解香港跟中國市場情況,將來找工作或工作時可以活用這些知識。

投石每天都會有不同種類的工作等著實習生處理,絕對不會每天坐在辦公室度日如年。

投石更會提供出差機會,讓實習生在不同地方鍛鍊能力。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