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擴增」使用者體驗-從AR教育到圖像IP授權:一位內容產業信徒,從上海到台灣的跨產業實務分享

活動簡介


本系列主題是【後疫時代-青年突圍】,預計邀請在後疫情時代,各個產業領域的成功經營者,分享在疫情期間不同產業,如何 #快速轉型 與 #調適方向,從宏觀的角度來探討產業現況,分析潛在的契機與挑戰,勾勒出一個明確的發展途徑。讓今年度受到疫情影響而對於未來感到迷茫,或者被打亂規劃的朋友們,能夠快速重建對於各個產業的認識,並且取得一條可以依循的道路。期望通過「地平線Horizon」這個平台,陪伴青年們一起度過這個後疫情時代,這是最壞的時刻,卻也是最好的時代。

▍活動介紹

在後疫情時代,我們的生活型態發生了許多的改變;過往的行為模式、人際互動、接收外界資訊的方式等都朝向「非實體接觸」與「虛擬化」發展。當感官體驗的空間,從現實世界抽離來到了虛擬的場域,實境技術的應用與體驗就成為重要的因素,讓使用者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使用經驗。地平線很榮幸邀請到上海舍天信息科技公司的Niki,擔任公司的CMO期間,成功的從AR教育出發,並且發展出具有全方位的軟硬體服務架構。她將分享AR技術的具體應用以及在中國大陸創業經驗談,歡迎對 #AR技術、#中國大陸創業,或者對未來迷茫的人來交流!

▍講者 范凱婷(Niki)

【現職】

卡洛特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簡介】

旅居上海8年,連續創業者。2015年創立上海舍天,從事多媒體互動行業,期間共同創立AR童書品牌,開啟與IP圖像合作先機。陸續在兩岸三地跨界合作,參與新創活動,目前回台,開啟下一波IP圖像授權事業版圖。

【過往經歷】

得獎作品 簡漫,入選光華雙創計畫,蘇州賽區 。/簡漫,StartUpweekend 第三名,上海賽區。/旺仔小屋,旺旺太陽星雙創入選,上海。/龍寶AR童書,11屆飛馬新駒,全中國賽區 並獲得飛馬旅入資。

 

▍預計分享內容

  • 中國大陸新創產業的創業經驗分享

  • 為何選擇教育作為創業的第一步

  • AR技術的應用:互動性與感官體驗

  • 實境技術在各個產業的實際應用與成效

  • 後疫情時代,實境技術的突破與挑戰

招募資訊


▍適合對象

  • 對於AR等其他實境技術產業發展有興趣的朋友

  • 想知道AR技術實際的商業應用的朋友

  • 對於在中國大陸新創、市場推廣有興趣者

  • 受到疫情影響,而對於未來感到迷茫的青年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