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新創者們#11 以人為本的AI策略 拆解網紅行銷背後的數據分析

活動簡介


本系列主題是「新創者們」,希望找不同新創單位的中階主管 / 經理 / 前輩,來分享不同新興產業內的工作經驗,交流更多新興產業內實際上會做到 / 學到的事,讓更多有意願進到該產業的人了解全貌,期望將「地平線Horizon」這個品牌營造成新創者的小型社群。

面對社群流量紅利不再、自然觸及有限等狀況,網紅行銷成為熱門的宣傳媒介。透過網紅在不同平台上的行銷,廠商可透過數據背後的曝光轉換,大幅增加產品宣傳的效益。然而,要如何找到網紅行銷背後數據的 insight,並善加運用行銷漏斗、發現其中的know-how。在數據科學當道的年代,消費者行為的分析和數據思維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因此了解產業趨勢、洞察數據意義也越趨重要。 很榮幸邀請到愛卡拉數據分析師九瑄。他將以數據分析角度告訴你網紅行銷的關鍵祕密。

▍講著介紹 愛卡拉互動媒體 數據分析師 |張九瑄 Chiu

【現職】

iKala 愛卡拉互動媒體行銷數據分析師

【經歷】

- iKala 愛卡拉互動媒體 數據分析師

- 2020 WiDS 講師 

【簡介】

擁有多年網紅行銷企劃以及行銷數據分析的經驗,服務過的產業橫跨美妝保養、電競遊戲、美食旅遊、親子家庭、生活用品...等。專長為行銷數據分析、受眾與市場分析、網紅行銷策略。

資料是過去留給現在的訊息,立志運用數據分析詮釋這些訊息

【預計分享內容】

  1. 在學期間或工作之餘如何怎麼培養自己對於資料科學的見識?累積對網紅數據行銷的洞察?
  2. 對台灣現在網紅行銷的現況和未來觀察
  3. 在iKala擔任行銷數據分析師須具備的能力?如何晉升或進到這個職位?
  4.  履歷、面試的準備技巧?   
  5.  平常在 iKala的工作內容及心路歷程? 
  6.  其他推薦的文章、資源、參考工具

招募資訊


▍適合對象

  • 對網紅數據分析、數據行銷有興趣的新鮮人或在職者
  • 對ikala 愛卡拉 有興趣的人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