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7 人瀏覽   26 人分享   0 人收藏 

第八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

活動簡介


【第八屆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緊來報名!】

最高獎金六萬元!報名倒數兩週囉!

任一學期之總平均為80分以上即可報名!報名就有機會免費參加超好玩der兩天一夜營隊活動,讓你認識不同領域的神隊友,並且能與業界近距離接觸!

等你來展現在學校累積的實戰經歷,讓辛苦所學的成果不再侷限於學校發揮,這次必須讓全部的人都看見!

現在就把申請書、兩吋照片上傳到雲端,再將雲端網址寄到本活動小組的信箱,即可搶先卡位!其他資料再請於7/20(五)報名截止前補齊喔!

 

去年活動影片請點我

https://youtu.be/LmMka27XfSQ

 

活動網站請點我

http://www.lcygroup.com/8thscholarship.php

 

<活動主題>

今年的活動主題定為 THE SKILLS REVOLUTION,由衷的是希望藉由這次活動機會,間接的培養學生綜合職業能力,更要提醒社會新鮮人除了追逐硬實力外,也要培養自己的軟實力,來因應時代的變遷。

<活動時程>

7/20(五)第一階段報名截止

8/10(五)公佈進入第二階段名單

9/8(六)-9(日)第二階段營隊競賽

<常見Q&A>

Q1:歷屆成績單需要提供這學期的嗎?
A1:不用哦!只要提供到上學期的即可,所以同學現在就可以馬上報名囉!

Q2:報名需要任何費用嗎?
A2:不需要任何報名費哦!

Q3:剛畢業,正在服兵役是否符合申請資格?
A3:若同學服完兵役後,有要繼續升學之意願並能提供相關文件證明,即符合申請資格。

Q4:目前大二,下學期升大三是否可以參加?
A4:本活動針對目前就讀大三、大四、碩士以及博士的同學,歡迎同學明年再來報名喔!

Q5:系級有限制嗎?
A5: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含材料、生技、生科)、商管學院及其相關科系的大三、大四、研究所之優秀學生皆可報名參加。

 

歡迎同學們快來報名一起搶獎金!

 

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活動客服電話:02-2577-2100 #501 李專員

活動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大三、大四、碩士生、博士生

  • 任一學期之總平均為80分以上

  •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含材料、生技、生科)、商管學院及其相關科系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