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9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世界銀行集團 國際金融公司2019暑期實習計畫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暑期實習計劃是有償職位。每年約有1500名申請人申請,約30-40名候選人被選中成為暑期實習生,於每年5月至9月在華盛頓特區、或直接在國際金融公司的國家或地區辦事處工作實習,為期4至10週。

 

活動宗旨

在實習結束後進行全面的評估,鼓勵成功的實習生申請國際金融公司青年專業人員計劃,以擔任助理投資專員職位,或畢業後可獲得的任何其他全職機會。

 

活動內容:

作為暑期實習生,將被分配到國際金融公司內地區或服務部門的行業。 作業涵蓋整個價值鏈的各個工作領域,包括業務發展,投資建議審核,財務建模和分析,諮詢服務戰略和投資組合管理。

 

費用

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暑期實習計劃是有償職位。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就讀於MBA或類似研究生課程的第一年、第二年、或最後一年。 具體遴選標準包括:

  1. 了解國際金融公司、並且有新興市場有相關經驗者優先
  2. 擁有良好的分析,溝通和談判技巧
  3. 擁有業務發展和客戶關係技巧
  4. 擁有在多元文化團隊和跨國工作的熱情
  5. 流利的英語; 精熟一種或多種語文,例如阿拉伯語,中文,法語,俄語和西班牙語
  6. 致力於可永續的私營部門發展

 

申請流程

申請期限於2018年12月3日開始,並於2019年1月15日結束。最後決選名單由國際金融公司人力資源團隊決定,並在2月中下旬將名單分享予IFC負責招聘的經理。經理可以從該列表中自由僱用合適人員。 從該名單中僱用的學生將被視為此計劃專案的暑期實習生。 申請人可以使用IFC Career Compass網站申請或點擊下面的連結。

https://goo.gl/cFK2Eh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