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 青年科學家暑期計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自1977年以來,IIASA每年舉行為期3個月的青年科學家暑期計劃(YSSP),為有才能且興趣與該研究機構正在進行的全球環境、經濟和社會變革問題的研究相符之青年研究人員提供研究機會。

【計畫領域】

● 空氣品質和溫室氣體
● 高級系統分析
● 生態系統服務和管理
● 能源
● 演化與生態
● 風險和恢復力
● 新技術之過渡
● 水
● 世界人口

招募資訊


【如何申請】

申請人通過在線申請表申請。申請者可以選擇1-2個課程。如果對其中一個旗艦項目有額外的興趣,可以在申請表中提供的方框中註明。強烈建議您聯繫各個計劃代表,並在做出決定之前仔細閱讀所有計劃說明。
2019年計劃於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11日之間接受申請。
儘管IIASA優先考慮NMO國家的公民或居民,但歡迎來自任何國家的人申請。 
參加YSSP只限於一次暑期(但是您可以多次申請)。

【誰適合申請】

該計劃是為博士生(最好在獲得博士學位前約2年)設計的,他們在與IIASA正在進行的研究相容的領域工作,並希望探索他們工作的政策含義。 參與者將在經驗豐富的IIASA科學家的直接監督下,在獨特的跨學科和國際研究環境中工作。 他們將撰寫一篇論文(作為可發表的期刊文章的第一步),並將有機會在IIASA的全球網絡中建立未來合作的聯繫人。

申請表網址:http://www.iiasa.ac.at/web/home/education/yssp/Apply/OnlineApplication/Online-application.en.html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