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 人瀏覽   18 人分享   2 人收藏 

義大利2020設計比賽

活動簡介


【為甚麼你該申請這個計畫/機會】

此設計競賽必須設計與主題稱“文具的未來”,包含任何與文具未來相一致的概念,對像或產品,意指符合“文具”類別的任何產品,例如書寫設備,筆記本,書桌配件或您可能會感覺屬於書桌的任何物品,並且適用於家庭或辦公室使用或兩者兼而有之。 產品可以針對大眾,專業人員或業餘愛好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和創意人參加

 

【競賽獎項】

一等獎:Venvstas套裝禮盒,包括帶有筆盒的Magna Gold版鋼筆,筆架和Designer 8自動鉛筆及得獎證書。

二等獎:一套Venvstas套裝禮盒,由Magna鈦合金版帶筆盒的鋼筆,筆架和Designer 8自動鉛筆及得獎證書。

三等獎:一套Venvstas套裝,包括碳T鋼筆和筆盒,筆架和Designer 8自動鉛筆及得獎證書。

Instagram獎品:一套由碳T鋼筆,筆盒和筆架組成的Venvstas套裝,並附有證書

 



 

招募資訊


【競賽規則與時程】

此競賽皆在網路上進行,亦繳交電子圖檔

提交時間:2020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凌晨12:00羅馬時間。

提交對競賽疑問:5月12日至5月30日。

Instagram投票期:從8月1日至9月1日

競賽結果:2020年9月7日

 

【參賽資格】

任何年滿18歲人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繳交文件】

一張A3大小jpg格式的圖檔,最大為200dpi,3 MB,(3307x2339像素)

歡迎使用電腦設計或手繪,透視圖,圖紙或模型照片。

圖檔必須清晰,以利評審理解其概念。

參加者可以隨意選擇比例尺,但須包含一個毫米圖,以顯示提案的基本尺寸。

面板最多必須包含200個11字的Arial字體解釋,可以在需要時添加作為標題或參考,如尺寸,材料或任何圖形的補充等等。

 

【如何繳交】

參與者需要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發送該文件。電子郵件主題直接寫出文件名,必須是3個大寫字母和3個數字的組合。如:7Z9D6P或764XFR。

在電子郵件中,必須提供:

1.全名(如果是團體-所有成員和指定的聯繫人)

2.國家

3.國家/地區的電話號碼。

(提交後文件將被重命名,評審委員會成員將僅看到圖檔,隨後也將在Instagram投票)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