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人瀏覽   29 人分享   1 人收藏 

2020 聯合國土地英雄獎

活動簡介


《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邀請青年關注土地,為解決氣候變化盡一份心力。

青年對於氣候緊急狀態的關注及作為勢不可擋。我們目睹全球各地的青年們透過抗議、罷工、及類似的社會運動喚起世界對於環境議題的關注,確保我們永續的未來。

因為你們,這些些微、卻很重要的改變已經讓這個世界被喚醒。

讓我們透過聯合國在地英雄獎更進一步幫助我們的環境!

招募資訊


【參加資格】

"Become #UNCCDLandHeroes"運動開放給全世界的青年(15歲至30歲)參與。這是一個「身為青年,為了青年」,接續 #UNCCDLandHeroes 及 #FoodFeedFibre 的社群媒體運動。參與此競賽後,候選人將自動被視為UNCCD在地英雄的一份子。

由於目前COVID-19疫情關係,在街道及公共場所進行大型集會活動已被禁止,但您仍可以透過您的影響力在社群媒體上喚起大量人們對於土地的愛。

【參賽形式】

參賽者可提交帶有簡短說明的照片或影片,以提出對於生產限制、食物消費、飼料和纖維所留下的足跡的具體解決方案,在社群媒體(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分享您的故事,標記UNCCD並使用比賽#UNCCDLandHeroes和#FoodFeedFibre的官方標籤。

  • 提交影片:橫式、格式為16:9 / 720p / 1080p / 1440p
  • 提交照片:直式或橫式均可、解析度為300 dpi

我們歡迎以聯合國六種正式語言(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中的任何一種發表貼文,並可發表不只一次貼文。如果您的貼文不屬於以上六種語言,您的關注者可能透過您所使用的語言聲援您,請將這些文字翻譯後傳送給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以便我們考慮您的入圍。

《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將每天關注所有使用比賽官方標籤的貼文,並轉發世界各地參賽者提出的一些富有影響力及啟發性的貼文。

【獎項】

獲獎者將由《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秘書處選出,獲得500美元現金以投資於2021年底實施的有影響力即可擴展的行動,您的貼文也將在社群媒體上被廣泛推廣、分享予《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大使,並透過他們的個人管道推廣。獲獎貼文還將在《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重大活動及會議中展示,例如荒漠化和乾旱紀念日全球紀念活動。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