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 人瀏覽   41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8年摩洛哥聯合國青年高峰會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2018年摩洛哥聯合國青年高峰會起源於2016年九月的一份由聯合國大會所通過有關全球移民契約(GCM)的決議案,此決議旨在管理大規模人口遷徙、解決移民所帶來的問題、並試圖讓人口流動結合促進永續發展的目標。為落實以上目標,聯合國成立了全球移民發展論壇及國際移民會議,並在聯合國秘書處難民特別代表的支持下,開啟了摩洛哥青年高峰會。與會者將實際參與國際移民會議和論壇,討論決議案的落實過程,並執行後續的監督和政策評估程序。

 

【你將獲得】

  • 對於國際人口遷徙的相關知識

  • 互動性和啟發性的討論經驗

  • GCM與其他組織的計畫落實方針

 

【費用】

基本上為全額自費。活動官方會建議你自行尋找資金贊助組織,雖然官方也會尋找贊助商,實際金額卻不能確定,他們會從報名表單中選擇最終的贊助受益者。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30歲以下對於人口遷徙、國際關係、青年參與議題有興趣者

主要對象為各國家或非政府組織的青年代表

 

【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單即可: https://www.unmgcy.org/yf-oc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