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人瀏覽   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英國詩歌協會全國詩歌大賽

活動簡介


2020年英國詩歌協會全國詩歌大賽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詩歌獎項之一,其對象為40行以內的未公開詩歌作品,18歲以上皆可報名參加。比賽將由Neil Astley,Jonathan Edwards和Karen McCarthy Woolf 進行評審。

招募資訊


獎項

一等獎:£5000

二等獎:£2000

三等獎:£1000

獎狀:£200

 

資格

  1. 18歲以上即可報名,不限國籍。

  2. 所有詩歌都必須有標題,且長度不超過40行。

  3. 參賽作品必須以英文書寫。

  4. 參賽作品主題不限,數量也無限制。

  5.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

  6. 參賽作品不得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已自行發布、在網站上發布或在社交媒體上公開發布,在其他比賽中獲勝。

 

報名費

報名第一首詩的費用為7英鎊,隨後報名每首詩收費4英鎊。

詩歌協會成員(包括報名時加入的成員)將可免費報名第二首詩,其後每首詩為4英鎊。

 

優勝者

  1. 獲獎者將在2021年2月底收到通知,並應邀在2021年春季參加頒獎活動。所有獲獎者都應提供自傳和照片。

  2. 到2021年3月底,所有提供有效電子郵件地址的參賽者都將收到有關參賽結果的通知。

  3. 每首詩的版權都歸作者所有。但是,獲獎詩歌的作者通過參加比賽,將永久授予The Poetry Society出版、公開其詩歌作品的權利。2021年3月後,在其他地方使用該詩一年必須徵得The Poetry Society的許可。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