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2 人瀏覽   66 人分享   4 人收藏 

經濟學人招募非洲新聞撰寫記者

活動簡介


【計畫簡介】

我們正在找一位撰寫非洲新聞的記者來增加本公司對於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的報導。工作地點會在非洲的某個地區,確切的位置日後會跟入選者做更進一步的討論,而這項工作也會需要四處走訪、旅行。

招募資訊


【申請文件】

申請者須準備一份尚未發表過的文章(最多600字),其內容須與非洲相關並為適合發布於經濟學人雜誌中之文章,除此之外,申請人亦須準備個人簡歷和求職信函,並將此三份文件寄送至[email protected]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9年7月19日。

 

【補充說明】

本公司最看重的申請文件為申請人親自撰寫之文章,我們會以不記名的方式閱讀,申請人不必擔心審查結果會受國籍、姓名等因素影響,若是申請人所繳交之文章不是特別突出的話,本公司不會審理申請人之簡歷,這同時也說明了本公司最看重的是申請人的文章撰寫能力。不管申請人之公民身份、種族、性別、宗教信仰、性取向或年齡亦或是殘障人士都非常歡迎申請。

之前有擔任記者之經驗者佳但此項為非必要條件。

本公司重視申請人是否具創意思考能力與良好分析能力,但最看重的項目還是寫作能力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