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人瀏覽   27 人分享   0 人收藏 

【海外競賽】 2021 TSL 永續經營挑戰賽

活動簡介


TSL為了保護生態多樣性而努力,向全球學習者發起了視頻挑戰賽,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增強各個年齡段的學習者的能力,並以此為平台,交流他們的觀點並發表自己的聲音。

此次總冠軍將獲得2021年挑戰獎杯,並獲得500英鎊或等值金額的獎勵。 每個年齡組別的獲獎作品將獲得特別的電子獎章和禮物。

招募資訊


【競賽組別】

共四組:

小學(7-11歲)

中學(11-17歲)

大專院校(18歲以上)

老師(因為我們永不停止學習!)


【參賽方式】

•邀請參家者以個人或團體的方式製作一個簡短的視頻(每次最多1分鐘),在2021年5月召開的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會議之前向世界各國領導人和政府展示他們關於生物多樣性的訊息。

•對於大專院校和教師(18歲以上)組別:若要提交視頻參與競賽,您必須註冊為教師冠軍。 每個教師冠軍只能上傳一個視頻;小學和中學組別(7-17歲):必須由註冊教師冠軍代表學生提交。 最後,如果您希望從學校提交多個參賽作品,則父母或法定監護代理人也可以註冊為“教師冠軍”。

•所有提交的視頻必須上傳到YouTube(主辦將要求教師冠軍提供相關的YouTube連結)。

•請確保您的視頻標題中包括以下信息:#TSLBiodiversity2021永續經營挑戰賽–小學/中學/大學/老師。


【評審標準】


•2021永續經營挑戰賽是根據視頻中的訊息的質量以及訊息的呈現方式進行評判,在評審過程中會考慮社交媒體對視頻的回覆狀況,並且視頻內容中必須包含#TSLBiodiversity2021的 hashtag。


【報名費用】

  全額免費。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