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 人瀏覽   10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19巴斯短篇小說獎

活動簡介


於2012年首次舉辦的競賽,已迅速成為英國著名的短篇小說競賽之一。每一年,主辦單位都會收到來自全球各地,超過一千個傑出的參賽作品。歡迎對於創作小說充滿熱情的你來參與這個意義非凡的競賽!

 創辦人Jude、Anna和Jane都對短篇小說充滿熱情,自2002年以來一同討論並共同創作。經歷一年一度的頒獎,以及獲獎冠軍的短片,她們透過社群網路媒體,宣傳短篇小說的故事作家。

參賽規定:

  • 故事可以透過任何形式或主題來呈現,不接受曾經對外發佈過的作品。且作品必須為原創故事,並用英文書寫。參賽者必須年滿16歲,各國皆可參加。

  • 字數上限為2200字,字體大小為12,行距為1.5 ~ 2。每個頁面都必須有頁碼。

  • 線上報名的參賽者必須以電子郵件的附件方式傳送。文件名稱必須是故事的標題。 (假如故事沒有標題,文件名稱則必須是故事的前五個字)。紙張大小為A4,單面。

  • 可以透過線上報名、郵寄報名等方式。參賽作品數量沒有限制,但每件作品費用為8英鎊。並透過線上PayPal支付。

  • 郵寄的作品可透過支票或匯票來支付,並寄送至Bath Short Story Award,20 Penn Lea Road,Bath,BA1 3RA,UK。

  • 一但繳交作品並且付款後,主辦單位恕不退費。

2019年獎金:

一等獎 1200英鎊

二等獎  300英鎊

三等獎  100英鎊

橡果獎  100英鎊(此獎給從未發表過文章的作家)

本地獎  50英鎊

比賽結果將在巴斯短篇小說獎(BSSA)網站上公佈。

招募資訊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