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人瀏覽   1 人分享   2 人收藏 

【海外競賽】2021聖加侖研討會小論文競賽

活動簡介


聖加侖研討會是每年5月在瑞士聖加侖的聖加侖大學舉行的年度會議。為了鼓勵全球有想法的學生們參與,「聖加侖研討會小論文競賽」成立。

只要針對每年固定的主題投稿一份小論文,就有機會獲得總金額高達200,000CHF(約625,000NTD)的獎金,並有100名額獲得全額補助參加全球跨代辯論:聖加侖研討會!

今年的主題為:失去信任時如何修復它?(A Matter of Trust: How Can Trust be Repaired When It’s Lost?)
更多寫作細節請見以下官方網站連結!

招募資訊


【小論文規範】
- 此競賽為個人競賽,必須以英文創作,並最多 2,100個單詞,不含摘要、書目、和腳註。
- 姓名、電子郵件、大學名稱或任何標誌性的信息都不得於小論文中提及。
- 所有投稿都將進行剽竊測試。如有參考任何資料,必須以標準註明於本文標註。
- 模板於官方網站或「相關連結」皆有提供。

 

【投稿條件】
- 投稿者必須為29歲以下攻讀學士、碩士、博士的大學在學生(於1991年或之後出生)
- 需於官方網站註冊並寄送投稿文件


【投稿需附件】
- 護照或其他身份證件複印件(非羅馬語言為英語)
- 確認大學錄取/入學,以證明您已從2021年2月1日開始攻讀碩士、博士課程
- 投稿文件本身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