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 人瀏覽   0 人分享   4 人收藏 

2020 莫斯科金融大學暑期俄語班

活動簡介




我們每個人,都在想著要如何規劃我們的人生,努力地得到大學學歷文憑。

然而,在現實經歷中顯示,那些最幸運的人往往是懂得在休閒時間充實自我的人。

而其中一種充實自我的方式就是學習外語,「你學會了多少語言,也就代表著你重生了幾回。」,也有句話應證了這個事實,「不同語言創造了對生活的不同視角」。

的確,因為語言是在一個國家發展期間所擁有的特定條件下組織而成的,因此學習外語能夠更幫助你深入了解該地文化。

 

【為什麼你該申請此計劃】


以經濟學的角度來看,如果你具有良好的外語能力,在國外旅行期間購買紀念品時將不需要付翻譯費,但學習外語不僅在生活上有實用的益處,在純醫學角度來看,學習外語對於自身健康的也有莫大的幫助。在學習的過程可以減緩老化過程,提高了智力和記憶力,使思維更加靈活,拓展非凡的思維。 


金融大學俄語暑期班,提供您一系列由專業教師指導的課程、教材、結果分析與以英語為母語者在夏季舉行的會議進行對話。此外,您將有機會體驗大都市的生活、參觀歷史古蹟,瞭解更多俄羅斯傳統和文化。 

招募資訊


【課程內容】

期初測驗 

俄語課程(60小時)包括閱讀、寫作、口語、聽力練習、發音和語法課程 

期末測驗以及依照您測試結果的個別諮詢

提供關於進一步研究俄語的建議

俄羅斯歷史與文化的英語課程(10小時)

欣賞俄國文化節目與表演

 

【若您是報名初學者課程,您將會】

學習俄語字母和基本的寫作規則 

學習俄語語法的基本知識 

學習最常用的句子和單詞 

學習日常生活所需的詞彙,如商店、咖啡館、街道、交通工具等。 

 

【若您是報名進階課程,您將會】

學習將俄語基本語法知識系統化 

克服語言障礙 

學習閱讀和分析文章、短篇故事和新聞 

學會用俄語在網絡上交流(在論壇、部落格上,同時使用社交媒體)

學會用俄語做簡短的演講 


 

對於中級參與者,校方提供有助於在商業和金融領域相關熟悉俄語的課程,

亦有準備給姐妹校的暑期學校課程。

學生小組的分配將取決於語言水平。每組將有7到10人。

完成課程後,學生將獲得金融大學頒發的相關證書。 

學生們將在位於莫斯科最寬廣的街道-列寧格勒斯基大街的大學校園學習、住宿和用餐。

這是從莫斯科通往特維爾和諾夫哥羅德鎮的老路的一部分。它在十八世紀中葉連接了莫斯科和聖彼德堡。

校園坐落在交通發達之處,你可以搭乘地鐵或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輕易抵達俄羅斯的指標性地標,紅場,克里姆林宮,大劇院,救世主基督大教堂,特雷季亞科夫畫廊。


 

相關連結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