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人瀏覽   7 人分享   0 人收藏 

2020 羅馬太空學院

活動簡介


【活動背景】

SpaceUp 是一個在 2010 年源自於美洲的開放式太空探索非會議,參與者可以自行決定與太空有關的各個會議主題、日程安排和會議架構。此會議概念在日後逐漸擴散至歐洲和亞洲等其他地區,受到許多太空愛好者的喜愛。

【活動簡介】

太空學院(Space Academy)由 SpaceUp Europe 組織所主辦,目的是希望透過會議提供商業服務,促進各個與太空科技相關的新創企業發展。此次舉辦於羅馬的太空學院(Space Academy Rome),在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的影響下,開放了十個名額給有興趣的新創企業申請參與,審核通過的企業將會獲得由 SpaceUp 專家團隊提供的深入商業研究報告、一對一的會議面談等客製化商業服務。

招募資訊


【申請條件】

  • 欲申請參與的企業需繳交企業簡介與商業企劃書,並透過申請資料展現對此太空學院計畫的興趣

  • 申請者若未繳交商業企劃書或類似於申請歐盟中小企業輔助器第二階段計畫(SME instrument phase 2)規格的申請文件,則不符合報名資格。

【備註】

  • 申請結果將會於截止日期約兩週後通知

  • 未獲選之企業仍可以參與一般的太空學院工作坊

  • 欲申請與繳交企劃書請點擊活動連結(https://reurl.cc/MvgN0m

注意事項


完整資訊以主辦單位官方資訊為主。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次招募計畫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人